TV動畫《RE-MAIN》追加卡司、首支PV,特色鮮明的角色們一一參戰!

 

電視動畫《RE-MAIN》追加卡司、預告PV於近期正式公開。此次新增的角色資訊共有四人,包括由齊藤壯馬配音的冷酷才子「網濱秀吾」、古川慎配音的性格火爆的熱血漢子「江尻武一」、畠中祐配音的混血少年「豬俁巴巴亞羅豐」,以及廣瀨大介配音的內向學生「牛窗善晴」。

▲ TV動畫《RE-MAIN》首支預告

 

《RE-MAIN》是一部以「水球」為主題的原創動畫,由《TIGER & BUNNY》西田征史擔任原作、總監督、系列構成、編劇及音效指導,動畫公司【MAPPA】則負責動畫製作,《RE-MAIN》預定於今夏開播,敬請期待!

 

? 查看更多ACG新聞:

◎ TV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釋出第二支PV!OP與ED也一併公佈

◎ 原創動畫《RE-MAIN》將於今夏開播!以「水球」為主題展開的暖心之作

Netflix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將於 2021 年 7 月在全球盛大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