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絕對不可能-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天海祐希主演的偵探推理劇

日劇《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又譯:合理的不可能,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探偵・上水流涼子の解明~)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偵探推理劇,改編自柚月裕子的同名小說,由光野道夫、二宮崇、倉木義典共同執導,根本非翟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女王偵訊室》天海祐希、《最愛》松下洸平、《大奧》白石聖、《極道主夫》中川大輔等,台灣的觀眾可於 KKTV 收看。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絕對不可能》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合理性被放棄的“不合理現象”在當代屢見不鮮。在 IQ 達到 140 的「貴山伸彥」和善於變裝、頭腦聰明的女偵探「上水流涼子」的合作下,兩人共同對抗這些不講理的惡人。故事中,伸彥以聰明才智支援著不擇手段的涼子,他們的絕妙搭檔關係讓人看得相當上癮,帶給觀眾極致刺激的娛樂體驗!

此外,兩人還將面對過去的恩怨,伸彥必須解決與家人之間的糾紛,涼子則要查明一宗她完全記不起來的傷害事件,最強搭檔將追尋的究竟是什麼呢?故事結局將揭示真正的罪犯,但觀眾也不可忽略兩人隱藏的黑暗心靈。

  • 第一集(Episode 5)

日劇《絕對不可能》第一集劇情描述律師-上水流涼子(天海祐希 飾)因為一起完全“沒有記憶”的傷害事件而遭到起訴,不僅因此丟掉了律師執照,還被判緩刑三年。十個月後,涼子成立了自己的「偵探事務所」,與 IQ 高達 140 的助手-貴山伸彥(松下洸平 飾)成為搭檔。

號稱“什麼案子都接”的【上水流偵探事務所】,在涼子的舊識,同時也是唯一相信她清白的前刑警-丹波勝利(丸山智己 飾)的介紹下,事務所某天來了一名遭到“詐欺”的受害者-松下祥子(街田詩音 飾),兩年前,她和丈夫-昭二(水野智則 飾)被不動產經紀人-神崎恭一郎(高嶋政伸 飾)騙走了價值兩千萬日圓的工廠…。(點此查看詳細劇情介紹與心得


日劇《絕對不可能》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合理的不可能-天海祐希

擁有高超的智力和美貌的偵探。曾經擔任過頂尖的律師,參與了許多案件調查,但由於一起傷害事件的關係,被取消了律師資格。之後,成立了「上水流探偵事務所」,轉行為偵探。她熱愛辣味的食物,嗜好也相當特別。


【日劇】合理的不可能-松下洸平

IQ 超過 140 的青年,因為偶然的邂逅而進入了「上水流探偵事務所」工作。他在許多領域都有精通,外表看起來完美無缺,但是有一個弱點,就是對女性不太擅長交流。他被涼子的突如其來的做事方式所帶動,成為偵探搭檔,一起為案件的解決出一分力。


【日劇】合理的不可能-白石聖

就讀於名門綾目女子大學的大學生,她的父親諫間慶介是一位嚴格的大企業社長,她正處於遲來的反抗期,並且厭惡她的父親總是管她的行動,她是一個容易信任他人、被欺騙的公主病女子。


【日劇】合理的不可能-中川大輔

貴山的老朋友,也是新宿歌舞伎町的黑社會居民。形成了一個獨立的自警團,與半拉達或暴力團有所不同,並成為這些年輕人的年輕領袖。在貴山進入上水流機構後,他提供黑社會的情報和人員協助。


【日劇】合理的不可能-丸山智己

前刑警,在警視廳的諮詢中心工作,曾經在搜查一課負責涼子的傷害事件調查,由於是唯一相信涼子無罪的人,因此調往諮詢中心。他尊重《骯髒哈利》(Dirty Harry)的作風,並協助涼子等人處理各種請求。


【日劇】合理的不可能-仲村亨

綜合商社・諫間集團的第二代社長。妻子逝世後,和女兒久實兩人居住。自從其父擔任社長以來,涼子一直擔任諫間集團的顧問律師。雖然涼子的能力卓越,但由於傷害事件被解雇,決裂後與涼子的關係已經斷絕。在商業方面,他是一個冷靜而冷酷的人。


日劇《絕對不可能》金句.台詞佳句

日劇《絕對不可能》主題曲.製作團隊

  • 導演:光野道夫、二宮崇、倉木義典
  • 編劇:根本非翟
  • 原作:柚月裕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 上水流涼子の解明」
  • 主演:天海祐希
  • 主題曲:ざきのすけ。「彼は誰どき」
  • 開播日期:2023年4月17日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