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夏洛特》分集劇情、角色介紹:神與糞只在一線之隔

 

電視動畫《夏洛特》正式於2015年夏季開播,本作由《成神之日》淺井義之執導,動畫公司【P.A.WORKS】出品,劇情描述擁有能任意控制物件、附身人體能力的男主角「乙坂有宇」,雖然維持的時間僅有五秒,但他無疑透過這項能力拿到了不少好處… 一天,星之海學園的學生會長「友利奈緒」出現在他的面前,並命令他轉學至星之海學園、加入學生會的行列一同調查某些事件,因為被抓到把柄而不得不接受的有宇,就這樣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來到了星之海學園…。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夏洛特》分集劇情

 

? 第1集『我 思及他人』劇情概要


男主角-乙坂有宇(內山昂輝 配音)擁有能任意控制物件、附身他人的能力,雖然維持期間最多只有五秒,但有宇仍透過這項超能力拿到了不少好處,像是報復討厭的對象,或是順利吸引女孩們的注意,更不用說他還能輕鬆在大考中拿到高分、進入眾人憧憬的明星學校「陽野森高校」就讀,然而某天… 他的能力逐漸曝光,「星之海學園」的學生會長-友利奈緒(佐倉綾音 配音)為了阻止有宇濫用能力、並試圖透過他的能力調查一些事情,於是奈緒來到有宇的面前,命令他轉學到星之海學園、加入學生會成為她的合作夥伴…。


動畫《夏洛特》角色介紹

乙坂有宇(內山昂輝 配音)

本作男主角,擁有能控制物件、附身人體的能力,個性高傲又有些腹黑的他,透過這項能力拿到了不少好處… 某天,友利奈緒驟然出現在他的面前,並命令他轉學至星之海學園、加入學生會一起調查某些事情…。

💡 查看更多「內山昂輝」配音作品


友利奈緒(佐倉綾音 配音)

本作女主角,擁有能對特定對象「隱身」的能力,是星之海學園的學生會長。

💡 查看更多「佐倉綾音」配音作品



高城丈士朗(水島大宙 配音)

星之海學園的學生會成員,擁有能高速移動的能力,但使用該能力時無法隨意停止,因此也讓他吃盡了不少苦頭。

💡 查看更多「水島大宙」配音作品


乙坂步未(麻倉桃 配音)

有宇的妹妹,目前和有宇兩人住在一起,負責料理與打理家務,是個比同齡人成熟、懂事的小女孩。

💡 查看更多「麻倉桃」配音作品


白柳弓(中原麻衣 配音)

有宇的暗戀對象,陽野森高校的校花。

💡 查看更多「中原麻衣」配音作品



動畫《夏洛特》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淺井義之


編劇(腳本)

麻枝准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內山昂輝

佐倉綾音

水島大宙

內田真禮

麻倉桃

小野大輔

竹本英史

 

首播時間:2015年07月04日

本季集數: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