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對講機響起的時候-演員與角色介紹,土村芳主演的2023秋季日劇

日劇_對講機響起的時候_CAST

日劇《對講機響起的時候》(インターホンが鳴るとき)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 2023 秋季日劇,由土村芳主演,堀井新太、古屋呂敏、水崎綾女、高田里穗等演員共演,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的演員及角色,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nippontns,看更多日劇、日本電影的有趣短片。

日劇《對講機響起的時候》預告片

日劇《對講機響起的時候》人物關聯圖

日劇_對講機響起的時候_人物關聯圖

日劇《對講機響起的時候》詳細演員.角色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田中
結花

在超市工作的主婦

田中
真治

建築設計師

佐伯
海斗

舊書店的店主

須藤
寶子

真治的不倫對象之一

大森櫻

真治的不倫對象之一

望月
俶子

真治的不倫對象之一

木村
惠美

真治的不倫對象之一

丹波
真琴

真治的不倫對象之一

日劇《對講機響起的時候》主演.演員角色介紹

田中結花(土村芳 飾)

日劇_對講機響起的時候_田中結花(土村芳 飾)

演出心得:在首次閱讀這份劇本時,我立刻被故事的發展和充滿個性的角色動態所吸引。當我意識到要以”結花”的身分活下去時,一股強烈的使命感迅速籠罩了整個身體,讓我深感必須做好『相當的覺悟』。在與導演、製作人員、演員們一同努力的過程中,我將自己完全交付給這個故事所散發的引力,並希望觀眾們能夠享受這部作品。我將全力以赴參與拍攝,與大家共同創造難以忘懷的回憶。

演員介紹:土村芳出生自岩手縣,自大學時期就參與劇團,參演了多部舞台作品和自主製作的電影。在校期間,擔任了電影《彌勒》的主演。2016年,在NHK的晨間劇《別嬪小姐》中首次擔任主要角色,吸引了廣泛關注。近年來,我在電視劇中擔任了《獅子的點心》的主演,並在《二十四隻瞳》中再次擔任主演。土村芳出演的電影作品包括《虛情真意》的劇場版,該片入選了2020年的康城影展,以及《MOTHER》等等。



日劇《對講機響起的時候》共演.演員角色介紹

田中真治(堀井新太 飾)

日劇_對講機響起的時候_田中真治(堀井新太 飾)

演出心得:一位男性和多位女性之間涉及性和敏感主題,我們正在和導演一起深思熟慮如何呈現。我們目前正在尋找一種既有現實感又能享受作為戲劇的樂趣的方式。儘管如此,我相信這部作品將像坐上過山車一樣,情節迅速變化,讓人目不暇給。它會給人一種轉瞬即逝的感覺,讓大家感到不可思議。請大家期待並耐心等待。感謝大家的支持。

演員介紹:堀井新太來自東京都,於2010年出道。作為一位演員,參演了NHK大河劇《花燃》、NHK晨間劇《阿政與愛莉》、《下町火箭》、《水獺》、《三個奶爸》、NHK大河劇《西鄉殿》、人到30又如何、《Double》、《不和我做的費洛蒙男友》、三千圓的使用方法、《刑警七人》等電視劇,並在電影中參演了《福島50英雄》、《青空吶喊》等作品,還參與了舞台劇《お勢、断行》等演出。


佐伯海斗(古屋呂敏 飾)

日劇_對講機響起的時候_佐伯海斗(古屋呂敏 飾)

演出心得:我是飾演佐伯海斗的古屋呂敏,這個角色的自我肯定感很低,可能是因為成長環境和經歷,但在這種情況下,他擁有一顆純真而直率的心。如果能夠從海斗身上感受到這種改變一個人的力量,我會感到非常高興。在作品中,將會有多位女性登場。在”不倫”這種絕對的罪行中,每個登場人物都不可避免地會對他們心生同情。我希望觀眾能夠享受到這些背後的故事、原因,以及不完美而流動的人性化敘事。

演員介紹:古屋呂敏來自京都府。從小就在夏威夷和日本之間穿梭,高中畢業後進入夏威夷州立大學,後來轉學到麻薩諸塞州立大學。不僅是一位演員,還以影像創作者的身份活躍。曾參與CHANEL、FENDI等高級品牌以及ISETAN、SK-II等的影片製作。作為攝影師,也參與拍攝廣告和藝術家的專輯封面照片等。此外,還因在《VIVANT》和《別被狼女所欺騙》中的演出而引起話題。



須藤寶子(水崎綾女 飾)

日劇_對講機響起的時候_須藤寶子(水崎綾女 飾)

演出心得:這次因為是演出不倫對象的大BOSS,所以感到相當緊張(笑)。角色寶子能幹且自由,外表也保持整潔。正因為如此,我認為她或許無法原諒結花。雖然不倫是不應該的,但寶子純粹地愛著真治,希望透過她展現出純潔所帶來的種種神秘行為和被扭曲的愛。愛情、掠奪、依賴、共存……也許在不知不覺中,你也在與某人、與某人,共存著呢?因為愛而做出的每個人的選擇。雖然這不是恐怖片,但我希望這部作品能讓人感到背脊發涼。

演員介紹:水崎綾女生於1989年4月26日,出生於兵庫縣。在2004年,通過「第29回 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獲得了最佳寫真獎。2006年首次登上舞台,演出了《Nilbavna》。在2008年,通過電影《我們沒有明天》首次在大銀幕亮相。一些主要作品包括電影《北斗之拳》、《光》、《洗骨》、Netflix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TBS的最愛、NHK的《無聊住宅區的所有家庭》、朝日電視台的警視廳局外人、BS-TBS的《精神分析醫 冰室想介的事件簿2》等。


大森櫻(高田里穗 飾)

日劇_對講機響起的時候_大森櫻(高田里穗 飾)

演出心得:「第一次閱讀劇本的時候,讓我感動的是它觸及了現代社會的主題,像是不倫問題和由AI帶來的未來化等。同時,我覺得能夠理解犯下不倫的一方的心情的作品似乎不是很多。我飾演的角色桜,究竟經歷了什麼,才讓她和真治陷入不倫的境地呢?她被渴望愛情的感覺所推動,讓第二話變得扭曲混亂。希望大家期待著觀賞。

演員介紹:高田里穗生於1994年,出生於福岡縣。是久留米的鄉土大使。我從雜誌『桃子檸檬』的獨家模特兒開始我的演藝生涯。迄今為止,擔任過《假面騎士》的女主角,以及雜誌『non-no』的獨家模特兒,還曾擔任第34代的Asahi Beer形象代言人等。我也活躍於電視劇,參演過《科調所的女法研》和《東京愛情故事》等。作為演員和模特兒,高田有著多重的才華。在2022年10月,推出了寫真集『完成された未完成』。」



望月俶子(中村由利佳 飾)

日劇_對講機響起的時候_望月俶子(中村由利佳 飾)

演出心得:這次我有機會飾演主角排除的其中一個不倫對象,角色名叫もちこ。這個角色的背景也被詳細描寫,我自己也在演繹她的同時,深刻體會到她內心的苦澀。每個角色在劇情中都有著有意義的背景,我希望大家也能留意到這一點!請務必收看。

演員介紹:出生於神奈川縣。2011年以主演出道作品《5windows》正式踏入演藝圈。此後,參與了2014年TBS電視劇《家族狩獵》和2015年NHK晨間劇《小希的洋菓子》等作品,引起了廣泛關注。近年的作品包括電影《吃拉麵!》、21年上映的狂賭之淵、FOD×CX的電視劇護花野獸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首次挑戰的動作電視劇KTV《間諜家族~我家的特殊任務~》,部長與社畜的焦急羅曼史等。


木村惠美(向里祐香 飾)

日劇_對講機響起的時候_木村惠美(向里祐香 飾)

演出心得:在這部作品中,我有機會飾演五名不倫對象之一的恵美一角。”五名不倫對象”這個詞真的很強烈,再加上主人公要一一排除,這情節絕對是不無趣呢。而在整個不倫陣容中,我所演的這個角色稍微有些與眾不同,相當複雜。具體有多複雜,就得觀賞正片才能確定了!

演員介紹:向里祐香生於1990年,出生於東京都。以出演眾多電影、電視劇和音樂錄影帶,以及在TEPCO速報的廣告中展現的存在感而廣受好評。在2023年,她在日本電影中最引人注目的作品《福田村事件》中的表現受到好評,同時還被選為2024年海外大作劇集《SHOGUN》的主要演員,並在加拿大進行了長達9個月的拍攝。其他最近的作品包括由城定秀夫執導的《明明是愛啊》、電視劇《鴉色刑事組SP》等。她隸屬於office MUGI。



丹波真琴(森田想 飾)

日劇_對講機響起的時候_丹波真琴(森田想 飾)

演出心得:我是飾演丹波真琴一角的森田想。首先,作為一名綜合格鬥選手,真琴一直專注於每天的比賽和訓練。對她來說,真治先生是什麼樣的存在呢?這個問題讓我感到非常有趣,每天都是小小挑戰的日子。實際上,我也有機會參與訓練,希望能夠呈現一個更有說服力的角色。雖然這是一個扣人心弦的故事,但我也希望大家關注迴旋的角色背景,享受這部戲劇。

演員介紹:生於2000年2月11日,出生於東京都。從幼年時期開始作為童星活動,參與了多部電影,包括《所羅門的偽證》等。2018年主演電影《冰淇淋與雨聲》。此後,參與了《晨曦將至》、《Life: Untitled》、《Grown Ups》等電影作品,還出演了NHK連續電視小說《歡呼》等受矚目的作品。在今年3月上映的主演電影《Lonely Glory》中,榮獲馬德里國際電影節外國電影部門最佳女主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