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假裝我是美羽小姐-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松本穗香主演的戀愛喜劇

日劇《假裝我是美羽小姐》(ミワさんなりすます)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NHK」推出的,由新田真三、寺崎英貴、田中正、保坂慶太共同執導,德尾浩司編劇,主要演員包括《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松本穗香、《企鵝先鋒》堤真一、《AV帝王2》恒松祐里、《被愛妄想症》片桐入等。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假裝我是美羽小姐》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年近 30 的電影宅「久保田」,失業後偶然在求職網上發現了一則有關家政婦的徵人啟示,且工作地點居然在她最崇拜的國際級演員「八海崇」的家!久保田雖然想要投履歷但卻因為應徵資格不符,最後只能偷偷到八海的家門外偷窺誰是被選上的幸運兒,然而,一起事故的發生,竟讓久保田誤打誤撞成為了新來的家政婦「美羽」,面對心愛的偶像就在自己面前,久保田能憑著演技瞞過專業演員嗎?

  • 第一集(Episode 1)

年近三十的-久保田(松本穗香 飾)是個平均一年看了超過千部電影的電影宅,也因為這樣,她在能被興趣包圍的 DVD 出租店裡打工。然而某天,久保田卻無故收到了客人的投訴,導致她在一夕間失去了工作。即使如此,陷入低潮的久保田依舊能通過電影找回生活的動力,尤其是在享受國際演員-八海崇(堤真一 飾)的作品時,最能達到撫慰人心的作用。為了全面掌握八海的所有消息,久保田不僅會閱讀每一篇刊登在雜誌上的訪談文章,更不會放過網路上所有可搜尋的資料。

就在這天,她一如往常搜尋有關八海的相關資訊時,突然發現一則刊登於求職網上的「家政婦」徵人啟示,且應徵的工作地點居然就在八海的家!剛好失去工作的久保田本想前去應徵,但卻發現表列的應徵資格沒一項符合,最後,只能偷溜到八海的家門外偷窺誰是被選上的幸運兒。

殊不知,當她來到八海家門前時,一位女性在車禍中倒下… 久保田前去查看,拿起女子的識別證發現她就是被八海選上的家政婦-美羽(恒松祐里 飾),在幫美羽叫了救護車後,久保田誤打誤撞被八海的經紀人-藤浦華純(山口紗彌加 飾)誤認為新來的家政婦,為了親眼見到自己崇拜的演員一面,久保田只好硬著頭皮假裝自己是美羽小姐成為了八海的家政婦…。


日劇《假裝我是美羽小姐》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_假裝我是美羽小姐_久保田(松本穗香 飾)

本劇女主角,平均一年看超過千部電影的電影宅,在失業後偶然以「美羽小姐」的身分,成為最崇拜的演員「八海崇」的家政婦。


日劇_假裝我是美羽小姐_八海崇(堤真一 飾)

國際級知名演員,久保田的偶像。


日劇_假裝我是美羽小姐_美羽(恒松祐里 飾)

家政婦,久保田假扮的對象。


日劇_假裝我是美羽小姐_藤浦華純(山口紗彌加 飾)

八海崇的經紀人。


日劇《假裝我是美羽小姐》主題曲.製作團隊

  • 導演:新田真三、寺崎英貴、田中正、保坂慶太
  • 編劇:德尾浩司
  • 主演:松本穗香
  • 主題曲:ハナレグミ「MY夢中」
  • 開播日期:2023年10月16日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