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瀨戶利樹-歷年電影與日劇介紹+推薦!

瀨戶利樹-個人資料

瀨戶利樹-個人經歷

瀨戶利樹曾參演過多部知名日劇,其中包括 2014 年日本電視台的《即使弱小也能取勝》、2015 年 TBS 的《天皇的御廚》、2016 年朝日電視台的《假面騎士EX-AID》等。電影方面則演出過 2015 年的《流浪者年代記》、2017 年的《P與JK》。舞台方面,瀨戶還出演了 2016 年的《我的男友經理人 THE FINAL》、2018 年的《大彩虹之後~不動四兄弟~》等。此外,他也曾參與過朝日電視台的《深夜的糟糕戀愛圖鑑》、讀賣電視台的《午餐聯誼探偵》等作品的演出,近年更開始挑戰演 BL 劇。

瀨戶利樹-日劇介紹

【日劇】我們的微小終末-劇情與演員介紹,末日倒數十天,那一刻你最想見到誰?

日劇《我們的微小終末》(僕らのミクロな終末)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改編自丸木戶マキ的同名漫畫,由三木康一郎執導及編劇,主要演員包括瀨戶利樹、中田圭祐、富本惣昭、井手上漠等,劇情描述距離彗星毀滅地球的倒數十天,上班族「仁科真澄」在圖書館重逢了至今最不想見到的男人「日下部律」,曾在學生時期擦出火花的兩人,會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世界末日前的最後時光呢..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前輩,這不叫戀愛!》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這份心情到底是什麼?

日劇《前輩,這不叫戀愛!》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愛情作品,改編自晴川シンタ的同名漫畫,由高橋朋廣、渡邊昭寬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內藤秀一郎、瀨戶利樹...。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從天而降的命定之緣

日劇《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又譯:我推的王子)由比嘉愛未主演,劇情描述深愛著少女遊戲的女主角日高泉美,在與搭檔光井倫久合作創立了遊戲公司【天馬行空】後...。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小子愛找茶》劇情、演員介紹:不良少年的轉型大作戰

故事描述從小散發著「不良」氣息的男學生-船橋雅矢,因為外表和言行的關係時常被麻煩人物盯上,好不容易在好友-山田航的協助下,轟轟烈烈度過了初中時期...。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Marry me!》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秋季)

日劇《Marry me!》(又譯:請和我結婚吧)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本田隆一、酒見顯守共同執導,久間田琳加、瀨戶利樹主演,故事描述政府為推動「尼特族保護法條」,讓符合資格的男女能在婚姻上填補生活、心靈上的不足......。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午餐聯誼偵探》分集劇情、結局心得:推理要在午餐時!(2020冬季)

  日劇《午餐聯誼偵探》於2020年冬季開播,是一部結合「午餐時段」與「聯誼」作為舞台的推理劇,改編自水生大海的原著作品,主要卡司有山本美月、特林德爾玲奈,以及去年在《偽裝不倫》頂著一頭粉紅短髮的小鮮肉瀨戶利樹,本劇並非如同過去《新參者》或《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等推理類型的故事來得沉重,而是轉往以「輕快」且「有趣」的氣氛引導著整個故事的發展,如同劇...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瀨戶利樹-電影介紹

【影評】《信號100》驚喜包般的陣容,卻有著白忙一場的空洞。

  日本電影《信號100》(Signal 100/シグナル 100)改編自同名漫畫,描述被問題教師催眠的學生們,試圖在一場死亡遊戲中存活下去......。電影由《春子超常現象研究所》竹葉麗莎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橋本環奈、小關裕太、瀨戶利樹,其餘共演的卡司還有甲斐翔真、中尾暢樹、中村獅童、恒松祐里等人。 驟然形成的校園夢魘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影評】《男子啦啦隊》還記得每一個讓你奮不顧身的原因嗎?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男子啦啦隊!》由今年(2019)才以日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一夕竄紅的橫濱流星、以及同樣在今年參與演出另一部話題日劇《輪到你了》的中尾暢樹主演,兩位當紅新生代男星再攜手《偽裝不倫》中的粉毛小鮮肉瀨戶利樹,光是演員陣容就相當有看頭!相信許多少男少女們,早已迫不及待想知道本作到底在賣些什麼葫蘆?究竟除了顏值以外,還有什麼樣...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影評】《假面飯店》沒太多驚喜的推理,稍嫌可惜的結局。

《假面飯店》是日本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筆下的其中一部作品,另外同樣在近年被改編、翻拍成真人電影的還有《人魚沉睡的家》、《當祈禱落幕時》以及《拉普拉斯的魔女》等,而最廣為人知的則是在2017年上映時造成席捲全台的《解憂雜貨店》,也因為電影票房及口碑上的成功,進而讓後續的幾部作品也在短期間內接連上映,而擔當本次《假面飯店》真人化電影的導演為曾執導《Hero》電...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瀨戶利樹-相關報導

  1. 【日劇清單】2023日本BL劇推薦!從青春校園愛到男男房事,每一部都在挑戰養眼的最極限
  2. 2020上半年日劇小鮮肉盤點!6名新生代男演員,陪你打發居家防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