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律師索多瑪-劇情與演員介紹,福士蒼汰主演的非典型律政劇

日劇《律師索多瑪》(弁護士ソドム為 2023 年由東京電視台推出的非典型律政劇,由及川拓郎久保田博紀共同執導,泉澤陽子三浦駿斗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來自星星的你》福士蒼汰、《遊戲之子》玄理、《東大特訓班2》加藤清史郎、《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山下美月等,預定於 4 月 28 日起每週五晚間 8 點播出。

日劇《律師索多瑪》劇情概要

故事以非典型的律師-小田切涉(福士蒼汰 飾)作為主角,他是專攻「詐騙案」的專業律師,出於某種原因他只接「詐騙受害者」的案件,並協助他們從詐騙集團的魔爪中解救出來,然而在他的此一行徑背後,其實還藏有其他的目的…。

日劇《律師索多瑪》演員.角色

【日劇】律師索多瑪-福士蒼汰

本劇男主角,“為了錢而向詐騙受害者伸出援手”的不道德律師,該角色以舊約聖經中所提到的「罪惡之城」索多瑪的形象作為基礎,是“腐敗”和“不道德”的象徵,因此小田切也被周圍的人稱之為「索多瑪」。


【日劇】律師索多瑪-玄理

小型律師事務所的人權派律師。與涉在法庭上對峙,其言行令作為受害人律師的人感到憤怒。


【日劇】律師索多瑪-加藤清史郎

涉的青梅竹馬兼夥伴,是個天才駭客。


【日劇】律師索多瑪-山下美月

涉的夥伴之一,由於曾經是詐騙集團的成員,因此擅長偽裝。


【日劇】律師索多瑪-光石研

SOGA 律師事務所的代表,也是渉的恩人,如父母般一樣關注著涉。


日劇《律師索多瑪》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28日起 每週五 20:00~

編劇

泉澤陽子、三浦駿斗

導演

及川拓郎、久保田博紀

主演

福士蒼汰

【延伸閱讀】

  1.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2. 【日劇】律師索多瑪-劇情與演員介紹,福士蒼汰主演的非典型律政劇
  3. 福士蒼汰主演日劇《律師索多瑪》將於4月開播,故事聚焦在向詐騙受害者伸出援手的「不道德」律師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