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超感應學園》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橫跨陰陽兩界的青春歷險

台劇-超感應學園-劇情演員介紹

 

台劇《超感應學園》正式於2021年8月開播,本劇由《恐怖高校劇場之直播中二間》林彥廷執導,蔡凡熙劉奕兒姜濤林思廷洪群鈞等人主演,劇情描述南宮大學超自然感應社的社長「石少華」,打算為了招募新血而拍攝「校園恐怖傳說」的影片作為噱頭,殊不知在實地探險的過程中發生了意外,導致他命在旦夕,要不是在陰間引路人「方小路」的幫助下恐已死去,然而小路插手擾亂陰陽平衡的行為,卻也招惹來上頭的不滿,進而下令小路必須接受嚴苛的考驗,為了守住自己身為引路人的命運,小路將攜手石少華收服人間亡魂、展開一場橫跨陰陽兩界的大冒險…。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台劇《超感應學園》分集劇情

超感應學園-社團募集新成員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石少華(綽號石頭,蔡凡熙 飾)是南宮大學超自然感應社(簡稱超感應社)的社長,話雖如此,該社團卻只有他與副社長-甘祚良(綽號阿甘,洪群鈞 飾)兩位成員,為了替社團招募新血,石頭提議拍攝校園恐怖傳說影片作為噱頭,並邀請共用社辦的電影社社長-馬穎宸(綽號西多士,姜濤 飾),以及自己暗戀的學妹-李培安(林思廷 飾)與其好友-陳靜芳(百白 飾)加入實地探險、並藉機展現自己勇猛的一面,殊不知… 卻因為一起事故導致培安落水、差點溺斃,好在石頭的即時搶救才讓培安免於一死。

 

超感應學園-第一集劇情

 

但相反地… 石頭卻在救援中犧牲了自己的性命,就當他死去的同時,他眼前出現了自稱是陰間引路人的方小路(劉奕兒 飾),早在一旁目睹石頭為愛犧牲自己的小路,在一時佩服與捨不得的心情下打破了陰陽界的平衡、讓石頭死而復生,本該為此受到「煙消雲散」之懲罰的她,在直屬管理者「黑白無常」的求情下,被施予一次重拾引路人的機會,她被下令必須接受「49天內替10個不肯投胎的孤魂野鬼引路」的考驗,為了完成任務,小路前來向石頭請求幫助… 原因是,瀕臨一死的他已經獲得了陰陽眼,並變成了容易招來亡魂的磁鐵…。

 

✍️ 其他台劇推薦:

【台劇】《想見你》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穿越時空你依然是命中注定

【台劇】《第三佈局塵沙惑》分集劇情+心得:放下仇恨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

 

台劇《超感應學園》主要演員

蔡凡熙飾演石少華

蔡凡熙 ➡ 石少華

本劇男主角,綽號石頭。南宮大學超自然感應社社長,性格活潑開朗、有時行為不經大腦,在經過「瀕臨一死」的情況後獲得陰陽眼,也就此成為了吸引亡魂的磁鐵…。

💡 查看更多「蔡凡熙」演出作品


 

劉奕兒飾演方小路

劉奕兒 ➡ 方小路

本劇女主角,陰間引路人,負責帶領亡魂至陰間投胎,在目睹石頭為愛犧牲生命的當下,打破了陰陽兩界的平衡,進而被下令接受艱難的考驗…。

💡 查看更多「劉奕兒」演出作品


 

洪群鈞飾演甘祚良

洪群鈞 ➡ 甘祚良

南宮大學超自然感應社副社長,綽號阿甘。

💡 查看更多「洪群鈞」演出作品


 

姜濤飾演馬穎宸

姜濤 ➡ 馬穎宸

南宮大學電影社社長,與石頭、阿甘為室友,社辦也共用同一個空間,因此三人的感情十分要好。

💡 查看更多「姜濤」演出作品


 

林思廷飾演李培安

林思廷 ➡ 李培安

南宮大學的校花級學妹,石頭的暗戀對象。

💡 查看更多「林思廷」演出作品


 

許時豪飾演謝必安

許時豪 ➡ 謝必安

又稱白無常,陰間引路人的直屬管理者。

💡 查看更多「許時豪」演出作品


 

陳彥壯飾演范無救

陳彥壯 ➡ 范無救

又稱黑無常,陰間引路人的直屬管理者。

💡 查看更多「陳彥壯」演出作品


 

海裕芬飾演蔡半仙

海裕芬 ➡ 蔡半仙

石頭熟識的仙姑。

💡 查看更多「海裕芬」演出作品


 

台劇《超感應學園》主要歌曲

片頭主題曲:持修-根本不是我對手

 

片尾曲:姜濤、盧瀚霆-愛不作聲

 

台劇《超感應學園》製作團隊

超感應學園-直式海報

 

導演

林彥廷


編劇

張清慧

楊念純

林彥廷

鄭雯婷

王昭華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蔡凡熙

劉奕兒

姜濤

林思廷

百白

盧瀚霆

許時豪

陳彥壯

嚴正嵐

海裕芬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07日

完結集數: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