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處女戀-劇情與演員介紹,松村沙友理主演的愛情喜劇

日劇《處女戀》(ショジョ恋。)為 2023 年由 FOD 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山科蒂娜的同名漫畫,由北川瞳吉野主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心愛的謊言》松村沙友理、《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曾田陵介、《青春灰姑娘》美波、《社會抹殺丈夫的五種方法》岡本夏美等,於 3 月 21 日起每週二播出,全劇一共 8 集,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本娛樂圈的最新消息喔!

日劇《處女戀》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 26 歲的-莊司初子(松村沙友理 飾),不僅長相出眾、工作能力也非常強,是所有人的憧憬對象。但她內心裡其實還藏有一個煩惱,那就是… 她至今仍然是個不折不扣的處女!為了改變自己,她搬進了一個叫“戀愛之家”的戀愛合租屋,與 6 名男女展開了同居生活,而隨著合租屋的人際關係開始變得複雜之後,初子的愛情似乎也朝著出乎意料的方向展開了…!?

日劇《處女戀》演員.角色

【日劇】處女戀-松村沙友理

本劇女主角,事業心很重的女性,雖然很漂亮,但戀愛經驗很少,還是個處女,這是她的心結。



【日劇】處女戀-美波

就讀美術學院建築系的學生,是個神秘的男孩子。


【日劇】處女戀-曾田陵介

書店員工,對每天都在書店裡站著看書的初子抱有好感,在她的邀請下搬進了「戀愛之家」。


【日劇】處女戀-岡本夏美

在美容院工作的女性,是一位情感高手。



【日劇】處女戀-寺本莉緒

就讀服裝專門學校的學生,擅長洞察人心。


【日劇】處女戀-岡宏明

青年企業家,學歷高、收入高、外貌俊俏,是一名高規格男子,因為某些關係而搬進了「戀愛之家」。


日劇《處女戀》分集劇情.結局

【日劇】處女戀-第一集EP1

  • 第一集 EP1

莊司初子(松村沙友理 飾)是一位外表出眾、工作能力也很強的女性,深受大家憧憬,但現年 26 歲的她其實還有一個小祕密,因為過去的戀愛創傷而難以走出來,以致到現在她還是個處女!雖然她總是被身邊的朋友和同事們貼上了像強而有力、酷炫女性等標籤,但實際上,她對戀愛有著複雜的情感,缺乏自信。正當初子抱持著想要改變自己的心情時,她透過朋友的介紹,得知了一個名為「戀愛之家」的合租公寓,專門收容不擅長戀愛的男女並進行監測。

有一天,她無意間被常去的書店的店員-田中有希(曾田陵介 飾)發現了她還是處女的秘密,於是兩個人一起搬進了戀愛之家。在這裡,還有戀愛經驗豐富的 IT 企業社長-五十嵐輝(岡宏明 飾)、看似為情場高手的美容師-百田絹江(岡本夏美 飾)、神秘而酷炫的-小町莉央(寺本莉緒 飾),以及另一個年紀比他們小的美術大學生-月島圭(美波 飾),總計 6 名房客的戀愛之家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日劇】處女戀-第二集EP2

  • 第二集 EP2

一行人很快地展開同居生活,當聽到大家的自我介紹時,初子感到不知所措。接著,主辦這次“合租屋企劃”的社長-Fatale(雨宮 飾)和秘書登場,告知他們有關這間合租屋的入住規則。在那之後的某天,IT 公司企業的社長五十嵐邀請初子參加酒會,原本對愛情抱持著純潔想法的初子,在聽完五十嵐的一番話後被打回了現實… 回家路上,初子遇到了住在她隔壁房間的美術大學生圭,儘管圭的入住理由讓初子感到失望,但圭仍直率地回應了初子的感受。接著,圭邀請初子參加學園祭…。


  • 第三集 EP3

自從認識了初子之後,田中就對她抱有好感,並開始在意她和圭之間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了去參加圭的學園祭,初子和田中一起前往。在學園祭前,初子聽了絹江給的戀愛建議,但不熟悉這部份的初子感到越來越迷惘… 在田中溫柔的鼓勵下,初子勇敢地向圭跑去。在學校的屋頂上,夕陽光灑落在初子和圭的身上… 而田中則先行一步回到了戀愛之家。當初子、圭之間的距離慢慢拉近時,圭卻對他們的關係表現得含糊不清。初子、圭、田中的戀愛之輪開始慢慢轉動!?


  • 第四集 EP4

在工作的過程中,初子在咖啡店遇到了與她一起住在戀愛之家的絹江和圭,儘管還在工作中,但這讓初子的內心感到十分在意、開始無法集中精神。自認為擁有獨特魅力的絹江試圖接近圭,但就當他們在 KTV 唱歌時,圭直接告訴她「沒有必要這樣做」,就在那裡,初子和田中接著出現了,於是戀愛之家的一行人一起去了拉麵店,在和田中的談話中,初子決定正視絹江的企圖,而莉央則在將一切都看在眼裡… 究竟初子和絹江能夠互相理解嗎?



日劇《處女戀》主題曲

開播時間

2023年3月21日起 每週二播出

原作

山科蒂娜「ショジョ恋。」

編劇

山下昂、松本美彌子

導演

北川瞳、吉野主

主演

松村沙友理

【延伸閱讀】

  1. 【日劇】處女戀-劇情與演員介紹,松村沙友理主演的愛情喜劇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