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笨蛋之吻》介紹: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劇《笨蛋之吻》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青春愛情作品,由《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後藤庸介執導,《男扮女裝家政婦5》山岡潤平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擅入寄居者》板垣瑞生、《來自星星的你》出口夏希、《神的偏心》窪塚愛流、《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優太朗等,劇情描述國三那年,「久城湊人」和另外兩位死黨在海邊遇見了轉學生「美山李里奈」,在緣分的牽引下,四個人很快就成了好朋友,也一起共度了一段青春熱血的暑假,然而就在煙火大會的那天,一件突如其來的大事改變了四個人的命運… 湊人和李里奈的關係也逐漸疏遠…。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持續寫部落格的動力!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追劇咖,那麼歡迎你追蹤我的 Instagram,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日影、日劇圖文與抽獎活動唷!另外,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我的 IG:japandiary.ent <– 點這追蹤

《笨蛋之吻》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初中三年級的夏天,久城湊人(板垣瑞生 飾)、入江勇吾(窪塚愛流 飾)、小佐田慶太(優太朗 飾)三位死黨在海邊遇見了轉學生-美山李里奈(出口夏希 飾),殊不知正巧的是… 李里奈轉入的就是湊人他們的班級,於是三人也很快地就和李里奈成為了好朋友。對因父親工作關係而時常搬家的李里奈來說,這是她第一次交到真正的朋友,於是四個人就這樣愉快地共度了整個暑假,其中,湊人、勇吾似乎也一起喜歡上了李里奈,在夏日煙火大會的那天,李里奈和湊人的情意相通而接了吻,與此同時… 湊人生重病的媽媽也在那天離開了人世,就此封閉內心的湊人,時間彷彿停滯在母親離開的那一天,漸漸地… 他也和李里奈等人越來越疏遠。

 

追劇中,未完待續…

 

《笨蛋之吻》演員角色

久城湊人(板垣瑞生 飾)

久城湊人(板垣瑞生 飾)

本劇男主角,登場時為國中三年級生,與同班好友勇吾、慶太三人為死黨,對轉學生李里奈一見鍾情。

💡 查看更多「板垣瑞生」演出作品



美山李里奈(出口夏希 飾)

美山李里奈(出口夏希 飾)

轉學來到湊人他們班上的轉學生,因父親的工作關係而時常搬家,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交過真正的朋友。

💡 查看更多「出口夏希」演出作品


入江勇吾(窪塚愛流 飾)

入江勇吾(窪塚愛流 飾)

湊人的死黨之一,暗戀著李里奈。

💡 查看更多「窪塚愛流」演出作品


小佐田慶太(優太朗 飾)

小佐田慶太(優太朗 飾)

湊人的死黨之一,團體中的氣氛製造者。

💡 查看更多「優太朗」演出作品



《笨蛋之吻》主題曲

  • (sic) boy feat. JUBEE (prod. Chaki Zulu & KM)「君がいない世界」

《笨蛋之吻》線上看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官網

? 查看其它日本青春愛情劇

? 2022 夏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夏季日劇推薦!從愛情到靈異,錯過一部都嫌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