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班會》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冬季)

日劇《班會 Homeroom》(ホームルーム)於 2020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校園愛情作品,改編自千代的同名漫畫,由《GIVER 復仇的贈與者》小林勇貴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夏空》山田裕貴、《3年A班》秋田汐梨、《請別在病房裡誦經》橫田真悠、《終極教官》富田望生等,劇情描述在型男教師「愛田凛太郎」負責的班級裡,女學生「櫻井幸子」每天都受到不愉快的惡作劇,且犯人不明。但是,幸子並不覺得那樣的日子有多痛苦,因為她知道,她一直嚮往的愛田老師總是會幫助她…!這位受歡迎、充滿正義感的老師對幸子來說就像是一位特別的英雄,但事實上,愛田老師才是這些惡作劇的始作俑者…。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日劇《班會》第 1 集劇情介紹

日劇-班會-櫻井幸子(秋田汐梨 飾)

帥氣的美術教師-愛田凛太郎(山田裕貴 飾)是校園中的人氣角色。最近,他們班上的優等生-櫻井幸子(秋田汐梨 飾)不斷遭受不明人士的惡作劇,讓他非常擔心。包括今天又發現了一起使用膠水的惡意行為,愛田開了臨時班會,但是沒有找到犯人… 愛田安慰失落的櫻井並送給她洋甘菊茶,這才讓櫻井露出了笑容。由於家庭情況,櫻井獨自一人生活,並對曾經聽過自己境遇後而哭泣的愛田產生了愛意,但是,愛田有著櫻井不知道的秘密。那個晚上,一個神秘的人影從睡著的櫻井的床底下出現,他的真正身份是——!?


日劇《班會》演員、角色介紹

愛田凛太郎(山田裕貴 飾)

日劇-班會-愛田凛太郎(山田裕貴 飾)

性格爽朗的美術教師,在高中校園裡備受歡迎,他對自己班上的學生「櫻井幸子」抱有好感,並不斷地對她表示關心。➤ 查看更多「山田裕貴」演出作品



櫻井幸子(秋田汐梨 飾)

日劇-班會-櫻井幸子(秋田汐梨 飾)

凜太郎班上的女學生,對凜太郎抱有好感。儘管每天都受到同學的欺負,但因為凜太郎經常幫助她,所以似乎並不覺得辛苦。她在學校擔任圖書委員。查看更多「秋田汐梨」演出作品


日劇《班會》主題曲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

 

 

圖片來源/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