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羅馬樂園:兩個世界》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奇蹟與它們的產地

 

Netflix 原創影集《羅馬樂園:兩個世界》正式於 2021 年 9 月上線,本劇由伊莎貝拉·艾格勒執導,西蒙娜·塔巴斯哥莉亞·葛利柯主演,劇情描述在 1960 年的羅馬樂園,年輕女子「蘿莎」和朋友們在這裡遇見了占卜師「諾拉」,在情緒的煽動下蘿莎向諾拉詢問關於失蹤已久的「妹妹」的事,殊不知… 透過蘿莎描述的特徵,諾拉開始懷疑起自己莫非還有一段被隱藏的身世之謎?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影集《羅馬樂園:兩個世界》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出身不凡的年輕女子-蘿莎(莉亞·葛利柯 飾)和朋友在遊樂園逍遙時,遇見了年齡相仿的占卜師-諾拉(西蒙娜·塔巴斯哥 飾),諾拉平時專靠偷竊來賺取外快,雖然樂於占卜但自認功力不如家中的長輩,然而她和蘿莎的相遇竟擦出了神秘的火花,從蘿莎的話語中透露,她曾經有一個異卵的雙胞胎妹妹,但因為某些原因從小就失蹤了,自此之後蘿莎仍不放棄尋找妹妹的蹤跡…。對此話感到疑惑又在意的諾拉,發現蘿莎妹妹的身體特徵,似乎和自己身上有的一模一樣,這不免讓諾拉開始懷疑… 莫非自己還有一段被隱藏起來的過去嗎?


影集《羅馬樂園:兩個世界》演員角色

西蒙娜·塔巴斯哥 ➡ 諾拉

遊樂園的占卜師,平時靠著偷竊轉取外快,在遇見蘿莎後開始對自己的身世感到疑惑。

💡 查看更多「西蒙娜·塔巴斯哥」演出作品


莉亞·葛利柯 ➡ 蘿莎

出身不凡的年輕女子,與朋友在遊樂園逍遙時遇見了諾拉,並向諾拉提問、占卜關於從小就失蹤的「妹妹」的事…。

💡 查看更多「莉亞·葛利柯」演出作品



 

↓↓ 下方還有其他影集推薦 ↓↓

 

影集《羅馬樂園:兩個世界》製作團隊

 

導演

伊莎貝拉·艾格勒


編劇

伊莎貝拉·艾格勒


演員

西蒙娜·塔巴斯哥

莉亞·葛利柯

保羅·卡拉布瑞希

朱利歐·科爾索

阿萊西奧·拉皮塞

蜜薇亞·馬利李安諾

 

其他 Netflix 影集推薦

1. 致命鑰匙(2020)

如果你也喜歡帶有些許懸疑、奇幻色彩的作品,那麼我十分推薦《致命鑰匙》這部影集,片中有許多場景、橋段令人嘆為觀止,整體的娛樂性也非常高。 ➡ 【影集】《致命鑰匙》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出其不意的魔幻故事


2. 紙房子(2017)

另外,如果你是喜歡看歐洲影集的讀者,那一定要追這部西班牙神劇。雖然是黑幫、犯罪題材,但內容頗具情感及深度,雖然風格上看比較硬,但觀看的過程其實是可柔可剛的。 ➡ 【影集】《紙房子》分集劇情、演員介紹:難得一見的西班牙神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