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忠貞》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成年人必修的愛情及婚姻課題

 

影集《忠貞》於 2022 年 2 月上線,本劇為 Netflix 推出的成人愛情作品,改編自馬里奧·米西羅利的小說『Fedeltà』,由斯蒂法諾·西帕尼安德烈亞·莫萊奧尼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霧中的女孩》盧克雷齊亞·圭多內、《十日談愛與慾》米歇爾·瑞恩蒂諾、《羅馬樂園:兩個世界》奧利維亞·卡斯坦霍、《屬於我們的愛情》李奧納多·帕札利等,劇情描述「瑪格麗特」與「卡洛」是一對感情恩愛的夫妻,就在兩人的婚姻即將邁入下個階段時,兩人都在生活周遭邂逅了令人心癢難耐的緣份… 面對婚姻這場忠貞,瑪格麗特和卡洛的感情究竟會何去何從…?

《忠貞》預告片

 

《忠貞》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房產經紀人「瑪格麗特」和作家「卡洛」是一對感情恩愛的夫妻,一天,在瑪格麗特帶客人參觀某間公寓時,卡洛以客人的身份來替瑪格麗特探班,兩人在客人離開後便在待售公寓裡親熱了起來…。鏡頭一轉,卡洛在著手第二本小說之餘,也在大學兼任寫作老師,他注意到班上的一名女同學「蘇菲亞」,似乎對他下達的作業『生命中最特別的一天』有些疑慮與害怕。另一方面,瑪格麗特來到舊識的診所為「恥骨骨炎」做回診,由於今天認識的醫師請假,而代班的「安德里亞」似乎讓她感到有些分心…。


 

過了幾天,在與卡洛一家用餐的餐桌上,瑪格麗特聊起了關於先前要出售的公寓的事,卡洛的父親認為這是一個好機會,不如瑪格麗特和卡洛就買下那間公寓、擺脫租房的生活吧。雖然瑪格麗特在餐桌上表明他們還買不起,但在離開卡洛的老家以後,卡洛向瑪格麗特提出要不就買下公寓的決定。目前還沒有孩子、房子的他們,對瑪格麗特來說這無疑是一個不錯的契機,但到了隔天… 殊不知那天來看房的年輕情侶也對公寓抱有興趣,這個意料之外的發展讓瑪格麗特感到有些灰心… 於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她私自聯絡他們屋主不賣了。至於卡洛在學校和蘇菲亞也有了難以言喻的發展…。

 

《忠貞》演員角色

瑪格麗特(盧克雷齊亞·圭多內 飾)

本劇女主角,房產經紀人,卡洛的妻子。

💡 查看更多「盧克雷齊亞·圭多內」演出作品



卡洛(米歇爾·瑞恩蒂諾 飾)

本劇男主角,作家兼職寫作老師,瑪格麗特的丈夫。

💡 查看更多「米歇爾·瑞恩蒂諾」演出作品


蘇菲亞(奧利維亞·卡斯坦霍 飾)

卡洛的學生。

💡 查看更多「奧利維亞·卡斯坦霍」演出作品


安德里亞(李奧納多·帕札利 飾)

瑪格麗特回診診所的醫生。

💡 查看更多「李奧納多·帕札利」演出作品



《忠貞》主題曲

  • ARISA-VEROSIMILE


《忠貞》製作團隊

 

導演

斯蒂法諾·西帕尼

安德烈亞·莫萊奧尼


編劇

埃莉薩·阿莫魯索

勞拉·科萊拉

亞歷桑德羅·法布里


演員

盧克雷齊亞·圭多內

米歇爾·瑞恩蒂諾

奧利維亞·卡斯坦霍

李奧納多·帕札利

瑪麗亞·佩亞多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14日

本季集數:6

《忠貞》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 Netflix 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