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致命鑰匙》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出其不意的魔幻故事

 

Netflix 影集《致命鑰匙》正式於 2020 年 2 月上線!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麥克·莫里斯執導,傑克森·羅伯·史考特艾蜜莉雅·瓊斯康納·傑瑟普主演,劇情描述在丈夫被殺害後,「妮娜洛克」帶著三個孩子來到家族古宅『鑰匙屋』準備展開新的生活,但剛住進新家沒多久,老么「博迪」就在井屋中認識了一位神秘的女子… 此外,女子更告訴他關於「鑰匙」的神秘力量…。

《致命鑰匙》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博迪(傑克森·羅伯·史考特 飾)、泰勒(康納·傑瑟普 飾)、金希(艾蜜莉雅·瓊斯 飾)在一次槍擊中失去了父親,為了整頓生活,母親-妮娜(達比·史當區菲爾 飾)帶著三個孩子來到位於「麻薩諸塞州」的家族古宅「鑰匙屋」…。然而在搬進去沒多久,博迪就在大宅旁的井屋中認識了一個自稱是「回音」的神祕女人,此外,根據回音透露的線索,博迪也在家中找到了兩把擁有神奇力量的鑰匙。


 

另一方面,泰勒、金希則轉進了新的高中,試圖在新的環境中過平凡的生活,然而殊不知槍擊事件已經傳遍了整個城市,以致在學校中,除了冰淇淋店的史考特(佩特里斯·瓊斯 飾)幾乎沒有人願意和金希說話。至於泰勒因為擁有絕佳的冰上曲棍球球技,很快地就吸引了球隊成員們的關注…。

 

 

當天晚上,博迪使用了一把據說能「見到亡者」的鑰匙,原本想藉此和父親說話的他,卻意外開啟了鏡子中的牢籠,妮娜更差點被囚禁在其中,此時的博迪才發現被回音騙了,不僅如此,連能「隨意旅行」的鑰匙都被回音給奪走了,緊接著畫面一轉,回音居然和當時殺害他們父親的山姆,有著不可思議的連結…?


 

? 第二集 Ep2


妮娜喪失昨晚進入「鏡子牢籠」的記憶,接著在丈夫的老同學-艾莉·惠頓(雪莉·莎姆 飾)和教授-喬·里奇威(史蒂文·威廉姆茲 飾)的透露下,意外得知了丈夫的過往… 博迪想盡辦法要從回音那裡拿回鑰匙,但設下的陷阱還是被輕易識破,除此之外他更發現藏自己的軀體裡的秘密… 金希在史考特的邀請下參與電影的拍攝,但在過程裡想起了痛苦的過往… 泰勒則交到了壞朋友,內心開始在善惡之間感到矛盾。

 

 

? 第三集 Ep3


博迪利用「腦內鑰匙」進入了自己的大腦世界,同時他也邀請泰勒、金希到他的腦內參觀,同時他也在這集找到了新的鑰匙,並將自己變成鬼魂見到了曾曾祖父… 泰勒在學校被曲棍球明星球員-查德·加蘭(史蒂文·樂福)羞辱,衝動地揍了他一頓,他也因此被校方暫停球隊活動… 金希收到來自史考特的音樂會邀請,但因為害怕自己讓別人失望而遲遲沒有答應,為了一窺自己的想法,金希利用腦內鑰匙和泰勒一起進入了小時候的記憶… 妮娜則與新朋友艾莉相約聚餐,在對話裡艾莉得知關於「井中女」的事。

 

✍️ 更多 Netflix 影集推薦:

【影集】《紙房子》分集劇情、演員介紹:難得一見的西班牙神劇

【影集】《叫她系主任》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每一個新的身份都是新的挑戰


《致命鑰匙》主要演員

傑克森·羅伯·史考特 ➡ 博迪

泰勒、金希的弟弟,個性活潑單純,在搬進鑰匙屋的第一天,就在井屋裡認識了自稱是「回音」的神秘女子,接著發現了鑰匙的力量。

💡 查看更多「傑克森·羅伯·史考特」演出作品



康納·傑瑟普 ➡ 泰勒

洛克家的長男,擅長冰上曲棍球,疑似和父親的死有著密切的關聯。

💡 查看更多「康納·傑瑟普」演出作品


艾蜜莉雅·瓊斯 ➡ 金希

洛克家的長女,想擁有一般校園生活的女高中生。

💡 查看更多「艾蜜莉雅·瓊斯」演出作品


達比·史當區菲爾 ➡ 妮娜

博迪、泰勒、金希的母親,在丈夫被殺害後,帶著家人來到鑰匙屋。

💡 查看更多「達比·史當區菲爾」演出作品



佩特里斯·瓊斯 ➡ 史考特

冰淇淋店的員工,被金希酷酷的氣質所吸引。

💡 查看更多「佩特里斯·瓊斯」演出作品


蕾斯拉·迪·奧莉維拉 ➡ 回音

自稱「回音」的神秘女子,登場時在鑰匙屋旁「井屋」的井裡。

💡 查看更多「蕾斯拉·迪·奧莉維拉」演出作品


《致命鑰匙》製作團隊

 

導演

麥克·莫里斯


編劇

喬·希爾

加布里埃爾·羅德里奎

卡爾頓·庫斯


演員

傑克森·羅伯·史考特

康納·傑瑟普

艾蜜莉雅·瓊斯

達比·史當區菲爾

佩特里斯·瓊斯

蕾斯拉·迪·奧莉維拉

上線日期:2020年02月07日

本季集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