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三隻小豬的逆襲》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從零開始的逆轉人生

 

台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正式於 2021 年 4 月開播,本劇由林清振連春利共同執導,王傳一賴雅妍謝佳見等人主演,劇情描述創業家「朱政富」一手將【禮誠百貨】推展至世界各地,然而因為一次的投資失利導致集團宣告破產,從小生長在貴族世家的三姊弟,因為從未見過錢被花完的一天,所以也不懂得世俗的生活壓力,而他們現在將要面對的,是離開舒適圈、一切從零開始的耕耘起的「逆轉人生」…。有興趣的讀者可在 LINE TVHami Video愛奇藝myVideoNetflix 線上收看。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戲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另外也推薦你一個能購買日本當地精品、藥妝、零食、服飾禮品的平台:DOKODEMO 多和夢,網站支援繁體中文,買日貨變得超簡單!(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三隻小豬的逆襲》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白手起家將「禮誠百貨」推展至國內外的創業家-朱政富(李天柱 飾),他和妻子-許玉琴(劉瑞琪 飾)育有三個孩子-朱曉筠(魏蔓 飾)、朱曉彤(賴雅妍 飾)、朱曉諾(林孫煜豪 飾),其中生在朱家最安分守己、克盡己職的「二姊」曉彤是集團中最可靠的支柱。另一方面,一名投資達人-陸晉舟(王傳一 飾)計畫要收購禮誠百貨,但儘管費盡千辛萬苦,仍無法使董事長政富一夕動搖,直到一次的投資失利… 朱政富面臨破產危機,在情急之下不得不將禮誠百貨轉讓給其他金主,而曉彤原本在營業部的位置,也連帶受到不可預期的影響…。

 

✍️ 更多台灣電視劇推薦:

【台劇】《俗女養成記》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照顧好自己愛情隨時會降臨

【台劇】《誰在你身邊》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驚悚又催淚的寫實愛情劇


《三隻小豬的逆襲》演員角色

王傳一 ➡ 陸晉舟

天才般的投資家,外表高冷、頭腦精明,將生活中的所有挫敗都當作「學習」的一個環節,在經歷屢次與朱政富商談以後,順利收購禮誠百貨。

💡 查看更多「王傳一」演出作品


賴雅妍 ➡ 朱曉彤

朱氏三姊弟的二姊,禮誠百貨的營業部副總經理,是家中最可靠的原定接班人,但卻因為父親破產而連帶受到影響,個性強勢、為了集團的未來不擇手段。

💡 查看更多「賴雅妍」演出作品



魏蔓 ➡ 朱曉筠

朱氏三姊弟的大姊,個性愛慕虛榮、花錢當喝水的敗家貴婦,與丈夫「趙關山」總是慶祝著各式各樣的紀念日。

💡 查看更多「魏蔓」演出作品


林孫煜豪 ➡ 朱曉諾

朱氏三姊弟的老么,大學生。成績雖然優異但喜愛玩樂。

💡 查看更多「林孫煜豪」演出作品


李天柱 ➡ 朱政富

禮誠百貨的創辦人、董事長,與妻子「許玉琴」育有三子,在某次投資失利後宣告破產。

💡 查看更多「李天柱」演出作品



劉瑞琪 ➡ 許玉琴

朱政富的妻子,十分溺愛自己的兒女。

💡 查看更多「劉瑞琪」演出作品


《三隻小豬的逆襲》製作團隊

 

導演

林清振

連春利


編劇

鄭涵文

蔡秋儀

李盈緣


演員

王傳一

賴雅妍

謝佳見

魏蔓

林孫煜豪

孫沁岳

李天柱

劉瑞琪

開播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本季集數: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