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原老師與土岐同學-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岐洲匠、八村倫太郎主演的校園愛情劇

日劇《佐原老師與土岐同學》(佐原先生と土岐くん)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MBS」推出的 BL 校園劇,改編自鳥谷コウ的同名漫畫,由柴田啟佑執導,楢原拓、木原梨花、村上かのん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幸運少女組》岐洲匠、《為你綻放的花》八村倫太郎、《甜言蜜語已決定》曾野舜太、《灰色少女》松本大輝等,台灣的觀眾可於 GagaOOLala 收看。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佐原老師與土岐同學》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問題學生「土岐奏」在一次的校外爭執後被師長圍著挨罵,其中唯有體育老師「佐原一狼」真心想理解他打架的原因,那天後,土岐內心裡產生了微妙的化學反應,不自覺對佐原的一切產生好奇… 為了想要更了解佐原,土岐開始正常上學,看見他的改變,佐原也為此感到感到非常開心,並與土岐做了各式各樣溫柔的約定。究竟土岐的心意最終能否被佐原發覺,而兩人的師生戀情又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落幕呢…?

  • 第一集(Episode 1)

長期曠課的問題學生-土岐奏(八村倫太郎 飾)在河堤邊和他校學生起了爭執,在拳腳相向後,土岐被帶進教職員室訓話,唯有體育老師-佐原一狼(岐洲匠 飾)真心想理解他打架的原因。在佐原為土岐貼上 OK 繃那一刻,土岐的心理產生了微妙的化學反應… 隔天,土岐為了再次見到佐原而久違地來到教室,沒想到,他們原本的班導因為請產假,而讓佐原成為了代課班導。

土岐興奮又緊張地再次見到佐原,也和他約定好明天會繼續來學校上課。然而放學時,他校混混又再次找上土岐的麻煩,讓土岐不得不在學校外親手解決他們。土岐打架的事情傳進佐原耳裡,佐原急忙前來制止,卻在校園裡和土岐展開了一場「貓抓老鼠的遊戲」。敵不過佐原的土岐最終還是被他抓到,原本以為要挨罵了,但殊不知佐原卻是溫柔地與他做了「不要再打架」的約定,同時也沒收他口袋的菸,給了他一支棒棒糖。

隔天起,土岐開始正常上學,但卻突然被告知若期中考不好,恐怕就要被留下來做課後輔導,為了讓成績進步,土岐本想到教職員室打聽期中考的範圍,殊不知又剛好碰上了佐原,而佐原也稱自己可以教他念書。放學後,土岐帶著各式各樣的幻想來到自習室,在那裡,佐原介紹了一位學長-藤堂慎治(松本大輝 飾)給他認識,並將英文的教學全權交給藤堂負責。見藤堂的關係似乎與佐原十分要好,讓土岐不自覺開始忌妒了起來,就在佐原離開教室後,土岐向藤堂坦承自己很喜歡老師。


日劇《佐原老師與土岐同學》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佐原老師與土岐同學-佐原一狼(岐洲匠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體育老師,在所有師長都在責備土岐時,唯有他真心想理解土岐打架的原因,也因為他的溫柔讓土岐漸漸喜歡上他。為了幫助土岐回歸正常的學生生活,而與他做了各式各樣的約定。


【日劇】佐原老師與土岐同學-土岐奏(八村倫太郎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問題學生,常常曠課、在校外鬧事,是學校裡惡霸般的存在。對溫柔的佐原一見鍾情,並因為他開始有了上學的動力。


【日劇】佐原老師與土岐同學-利瀨龍尚(曾野舜太 飾)

土岐的同班同學,在土岐久違來到學校時主動與他搭話。


【日劇】佐原老師與土岐同學-藤堂慎治(松本大輝 飾)

土岐的學長,擅長英文,與佐原的關係要好。


日劇《佐原老師與土岐同學》主題曲.製作團隊

  • 導演:柴田啟佑
  • 編劇:楢原拓、木原梨花、村上かのん
  • 主演:岐洲匠、八村倫太郎
  • 片頭曲:WATWING「I donʼt care」
  • 片尾曲:アツキタケトモ「#それな」
  • 首播日期:2023年11月30日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