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訂閱不倫-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佐津川愛美主演的成人愛情劇

【日劇】訂閱不倫(海報)

日劇《訂閱不倫》(サブスク不倫)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MBS」推出的不倫愛情劇,改編自鈴木さやか的同名漫畫,由松本佳奈執導,國井桂編劇,主要演員包括《真實的哥哥》佐津川愛美、《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草川拓彌、《少年的深淵》堀夏喜、《心愛的謊言》木村了等。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訂閱不倫》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結婚五年的家庭主婦「鳥山未知留」,因為丈夫「鳥山蒼」總是忙於工作,而缺少了對婚姻的照顧,導致未知留的生活逐漸失去了色彩與活力… 就在她為此所困時,好友「青島有紀」推薦她一款專為已婚者打造的不倫 APP「Buffet」,更表示適當的出軌其實對挽救婚姻有所幫助。起初,未知留對此事仍保有疑慮,直到丈夫生日當天的一個契機,未知留總算下定決心「訂閱不倫」,並在 APP 中邂逅了各式各樣充滿魅力的男人… 在理智與慾望的交錯之下,未知留真的能靠著不倫拯救與蒼的感情嗎?

【日劇】訂閱不倫-第一集

  • 第一集(Episode 1)

結婚三年的家庭主婦-鳥山未知留(佐津川愛美 飾)與丈夫-鳥山蒼(木村了 飾)的關係逐漸變得冷淡… 一天,她主動向蒼提起想去花店工作的事,但卻不被看好,蒼更要求她如果要去,之後有小孩時就必須辭職。生活漸漸缺乏活力與女性魅力的未知留,在與好友-青島有紀(片山萌美 飾)、加島繪里子(中村靜香 飾)聚會時坦露了自己的心聲,繪里子表示自己深有同感,於是兩人詢問了情況與她們截然不同的有紀,究竟她是靠著什麼秘訣才得以維護住自己的家庭和工作。殊不知,有紀開始推薦她們使用名為「Buffet」的 APP,此一約會軟體專為「已婚者」打造,雖然加入時會因為訂閱的層級的不同而必須支付一定的費用,但只要靠一萬日圓即可享有租借禮服、美甲等服務。

有紀認為適當的「不倫」反而替她的生活帶來好處,而且如果使用 Buffet,完全不必擔心曝光,也不用害怕約會對象會藕斷絲連,只要當自己滿足時,即可利用一個按鍵解除約會。聽完有紀的介紹後未知留、繪里子雙雙都下載了 APP,不過未知留對於不倫這件事仍抱持著不安、猶豫的態度。隔天早上,做早餐時未知留又想起有紀說過的話,而一不小心烤焦了麵包… 今天是蒼的生日,在丈夫出門前,未知留特別準備了生日禮物要送給他,殊不知蒼卻還是用冷淡的態度給予回應。等蒼出門後,未知留總算下定決心打開 APP,沒想到註冊完會員後,就馬上收到了許多對象的私訊,未知留久違地和這麼多人一對一聊天,心情似乎也逐漸好轉。

當天晚上,未知留為蒼準備了生日大餐,但卻突然收到蒼今日會晚歸的訊息,因而感到失落… 就在此時,Buffet 的通知又響了起來,一個名為-一之瀨劍太郎(堀夏喜 飾)表示自己明天就要離開東京,希望能在離開前見未知留一面,於是未知留便帶著自己烤好的餅乾、抱著不安的心情和對方見面。見未知留一身樸素,一之瀨帶未知留去使用 Buffet 的禮服租借服務,換好裝後,兩人到了高級的餐廳用餐。在用餐的過程中,他們聊得非常愉快,而一之瀨也主動邀約未知留來自己的飯店房間。起初,未知留表示今晚沒有這個打算,但在進化妝前回想起有紀的話以後,決定讓自己豁出去,以改善心境與婚姻,於是轉念答應了一之瀨的邀約。兩人回到飯店後喝了一點小酒,共度了一段浪漫、火熱的時光,未知留也總算久違地體驗到身為女人,以及談戀愛的感覺。

回到家後,未知留收到了一之瀨給予他的四星評分,自己則很開心地回覆對方五顆星。不久後,電鈴響起,未知留心想這麼晚了會是誰找上門,殊不知原來是 Buffet 的工作人員前來收回租借的禮服。隔天早上,未知留愉快地在陽台照顧盆栽,蒼見到充滿活力的妻子似乎感到有些在意。就在此時,未知留又收到了來自 Buffet 使用者的私訊… 由於先前與一之瀨的約會已經結束,未知留雖然感到惋惜,但明白了這圈子就是維持著這樣的模式,這一次,找上她的是攝影師-黑崎淳彌(草川拓彌 飾),因為透過未知留拍的照片推斷出位置,黑崎開著跑車來到未知留家底下向她揮手。未知留頓時有些不知所措,待送丈夫出門後才給予回應…。


日劇《訂閱不倫》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訂閱不倫-鳥山未知留(佐津川愛美 飾)

本劇女主角,結婚五年的家庭主婦,隨著與丈夫的關係變得冷淡,覺得自己也漸漸失去了女性魅力… 在好友的推薦下加入不倫約會 APP「Buffet」,出於改善婚姻與生活為契機,在裡面邂逅了各式各樣的男人,也逐漸找回塵封已久的自信。


【日劇】訂閱不倫-黑崎淳彌(草川拓彌 飾)

不倫約會 APP「Buffet」的使用者,未知留的約會對象之一,攝影師。


【日劇】訂閱不倫-一之瀨劍太郎(堀夏喜 飾)

不倫約會 APP「Buffet」的使用者,未知留的約會對象之一,醫生,在離開東京前主動邀約未知留見面,並與她共度了一段浪漫、火熱的時光。


【日劇】訂閱不倫-鳥山蒼(木村了 飾)

未知留的丈夫,總是忙於工作而忽略對婚姻的照顧,隨著結婚的日子越長,態度也越變越冷淡。


日劇《訂閱不倫》詳細演員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鳥山未知留

結婚五年的家庭主婦

黑崎淳彌

攝影師

一之瀨劍太郎

醫生

鳥山蒼

未知留的丈夫

青島有紀

未知留的好友

加島繪里子

未知留的好友

日劇《訂閱不倫》主題曲.製作團隊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