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青澀吸血鬼的煩惱》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疫情背景下的奇幻狂想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青澀吸血鬼的煩惱》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劇由井口昇石井純共同執導,桐山漣優太朗主演,劇情描述新冠疫情爆發之際,不僅人類的生活型態被迫改變,就連吸血鬼也受到影響,經營著咖啡廳的「黑澤蒼」和「紫藤葵」,因為從未實際吸取人類的血而被稱為「青澀吸血鬼」,而在大家都紛紛轉為「新常態」的生活方式後,他們也決定嘗試顛覆習慣,學習如何將人類作為營養來源… 只是沒有經驗的”兩鬼”似乎連第一關「尋找獵物」都遇上了麻煩…。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青澀吸血鬼的煩惱》分集劇情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發使得人們開始了「新常態」的生活方式,但受到影響的不僅僅是人類,2021年,經營著咖啡廳的吸血鬼-黑澤蒼(桐山漣 飾)與他的同居人-紫藤葵(優太朗 飾),因疫情影響暫時只能飲用「即溶血液」過活,但由於長期未能吸收濃郁、新鮮的血液,導致黑澤的牙齒逐漸退化… 話雖如此,實際上黑澤與紫藤,即使是在疫情來襲前也從未實際尋找過獵物,而是靠著吸血鬼專員-岸岡太一(吉田烏龍太 飾)販賣的血液飲品來補充能量,而被他人稱之為「青澀吸血鬼」。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第一集

 

在受到咖啡廳常客與岸岡的啟發下,黑澤與紫藤也嘗試顛覆過往的常態,學習怎麼吸取人類的血液,只不過… 完全沒經驗的兩人,即使找上自願當實驗品的神祕美女-於曾能(護麻奈 飾),也無法順利達成初體驗,據黑澤的說詞表示於曾能的肌肉太過扎實,讓他脆弱的牙齒完全 Hold 不住,於是,黑澤靈機一動決定找「家裡蹲」的鮮嫩肉體來做為目標,一方面也是害怕感染病毒。不過話雖這麼說,該如何找到足不出戶的對象還是有難度,好在顧客替他們捎來有用的消息,於是”兩鬼”便前去應徵家庭教師…。

 

✍️ 其他日劇作品推薦:

【日劇】《世界奇妙君物語》劇情、演員介紹: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來得好

【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開播時間、線上看平台整理

 

日劇《青澀吸血鬼的煩惱》主要演員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黑澤蒼

桐山漣 ➡ 黑澤蒼

本劇主角之一,沒有實際吸過人血的「青澀吸血鬼」,與紫藤共同經營著一間咖啡廳,長期靠著吸血鬼專員提供的血液過活,直到新冠疫情爆發,使得他們攝取營養的方式被迫改變…。

💡 查看更多「桐山漣」演出作品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優太朗

優太朗 ➡ 紫藤葵

本劇主角之一,黑澤的同居人,與他一樣為「青澀吸血鬼」。

💡 查看更多「優太朗」演出作品


 

日劇《青澀吸血鬼的煩惱》製作團隊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機關槍少女》井口昇

《花束般的戀愛》石井純


編劇(腳本)

《像夢一樣墜入愛河的女人》アサダ アツシ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愛情幻影》桐山漣

《30歲處男魔法師》優太朗

《兒時的點點滴滴》芹澤興人

《銀座黑貓物語》伊島空

《馬路無理學園》谷口惠

《監獄學園》護麻奈

《MIU404》吉田烏龍太

《命運般的戀愛》蒼波純

《櫻的親子丼3》長谷川真弓

《未滿警察》大幡詩繪梨

 

開播日期:2021年02月08日

完結集數: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