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桃色杏色櫻色》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平凡女子與高冷王子的激情

桃色杏色櫻色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桃色杏色櫻色》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Marry me!》酒見顯守執導,奧仲麻琴岐洲匠主演,劇情描述在公司的烤肉派對上,女主角「川上杏」的糗樣不小心被帥哥「黑田哲也」撞見,原以為幸好不會再見面的杏,殊不知隔天,黑田居然成為了自己的公司後輩… 這樣突如其來的發展讓杏感到難以為情,但黑田卻相反地開始對杏的事感到有趣,然而杏的好友、黑田的同期似乎各自對兩人帶有好感,就這樣,原本生活平凡的杏,一夕間捲入了少女漫畫的情節之中。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桃色杏色櫻色》分集劇情

桃色杏色櫻色-第一集劇情概要

 

? 第一集劇情概要


川上杏(奧仲麻琴 飾)和根岸有香(鈴木優華 飾)是公司裡的好友,在烤肉派對上,杏替有香擋酒卻搞得自己身體不適,最後在原以為沒人的地方嘔吐,卻不小心被路過的帥哥-黑田哲也(岐洲匠 飾)撞見自己的糗樣…。原以為幸好不會再見面的杏,殊不知黑田居然是自己的新進後輩,而黑田在發現杏也在這間公司裡後,竟故意對她做出親密的行為,而與黑田同時進入公司的另一位員工-安藤翔(中原弘貴 飾)居然也對杏產生了好感,夾在兩位帥哥中間的杏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更何況她的好友有香似乎對黑田也有特殊的感情…。

 

✍️ 其他少女漫改作品:

【日劇】《約定的灰姑娘》分集劇情、演員介紹:一場愛情與人生的大富翁

【日劇】《痴情的接吻》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文學少女的情慾詩章

 

日劇《桃色杏色櫻色》主要演員

桃色杏色櫻色-奧仲麻琴

奧仲麻琴 ➡ 川上杏

本劇女主角,在公司的烤肉派對上意外被黑田撞見自己的糗樣,原以為幸好不會再見面的他們,卻沒想到成為了公司裡前後輩的關係… 對黑田的事感到在意,原本覺得對方很討厭但慢慢地這股怨懟成為了難以抗拒的愛意…。

💡 查看更多「奧仲麻琴」演出作品


 

桃色杏色櫻色-岐洲匠

岐洲匠 ➡ 黑田哲也

本劇男主角,在無意間撞見杏的糗樣後便對她感到有意思,喜歡在公司捉弄杏,性格高冷、想法難以捉摸…。

💡 查看更多「岐洲匠」演出作品


 

桃色杏色櫻色-中原弘貴

中原弘貴 ➡ 安藤翔

黑田的公司同期,兩人也是高中同學,對杏帶有好感,與黑田成為情敵關係…。

💡 查看更多「中原弘貴」演出作品


 

桃色杏色櫻色-鈴木優華

鈴木優華 ➡ 根岸有香

杏的同事兼好友,喜歡著黑田所以漸漸對身為好友的杏感到不滿,甚至試圖破壞她與黑田的關係…。

💡 查看更多「鈴木優華」演出作品


 

日劇《桃色杏色櫻色》製作團隊

桃色杏色櫻色-直式海報

 

導演(監督)

《Marry me!》酒見顯守


編劇(腳本)

《痴情的接吻》 保木本真也

《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松本美彌子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午餐聯誼偵探》奧仲麻琴

《命中注定我愛你》岐洲匠

《花生醬三明治》鈴木優華

《從謊言開始的愛情》中原弘貴

《東京愛情故事2020》高田里穗

《彆扭女生的一人飯》小田井涼平

《Marry me!》喜矢武豐

 

開播日期:2021年02月21日

完結集數: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