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Happy Sugar Life》分集劇情、角色介紹:糖果色的愛與恨

 

日本動畫《Happy Sugar Life》於 2018 年夏季開播,本作改編自鍵空富燒的同名漫畫,由《單蠢女孩》草川啟造執導,動畫公司【Ezo’la】出品,主要聲優包括《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花澤香菜、《七大罪》久野美咲、《搖曳露營△》花守由美里、《最終休止符》花江夏樹等,劇情描述在暴力環境中成長的女高中生「松坂砂糖」,內心因為過去的傷痛而扭曲了愛的真意,直到邂逅了 8 歲的神秘女孩「神戶鹽」才漸漸認知到什麼是愛,為了保護鹽,砂糖將不擇手段與她創造屬於她們的 Happy Sugar Life。

《Happy Sugar Life》預告片


《Happy Sugar Life》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在學校流傳著關於「松坂砂糖」私生活凌亂的事情,但某一天,一個男學生向她告白卻被拒絕了… 原來,砂糖已經找到了心中的摯愛,她向自己的好友解釋,為了那個人她將會改掉三天兩頭就換男友的習慣。回到家後,一個 8 歲的小女孩「神戶鹽」正在迎接她,沒錯,她就是與砂糖墜入愛河的神秘人物,如今兩人不知為何地住在一起,在沒有大人的照顧下,砂糖扛起了維持家中生計的重要任務,甚至不惜將自己的生活以打工填滿,但就在她到了新的打工環境時… 一股突如其來的惡意朝著她洶湧來襲。


 

《Happy Sugar Life》角色介紹

松坂砂糖(花澤香菜 配音)

本作女主角之一,牧巢原高中一年級女學生,和神戶鹽在公寓同居。幼年雙親早逝,在叔母照護下長大,不認同監護人叔母那對任何人皆無差別的愛,認為愛是唯一,後來偶然在某個雨天遇見被母親拋棄的鹽。為了守護和鹽的生活會不擇手段地展現冷酷的一面,但通常不表露在外。認為只要是為了保護最喜歡的鹽,無論做什麼事都能夠被原諒。

💡 查看更多「花澤香菜」配音作品



神戶鹽(久野美咲 配音)

本作女主角之一,跟砂糖一起住的 8 歲女孩,個性天真活潑,喜歡砂糖。一開始因為創傷後症候群不記得家庭相關的事,但逐漸在受挫或刺激中想起。被母親拋下後就跟砂糖住在一起,最後遇到想帶她回家的哥哥也表明立場選擇了砂糖。

💡 查看更多「久野美咲」配音作品


三星太陽(花江夏樹 配音)

砂糖打工處的同事,對砂糖有好感,向砂糖告白被拒絕。之後打工處的店長將其禁錮起來並強暴,從此害怕成人女性,被僅僅比自己年長的女性稍微觸碰也會感到噁心。

💡 查看更多「花江夏樹」配音作品


《Happy Sugar Life》主題曲

  • 片頭曲 OP:ナナヲアカリ-ワンルームシュガーライフ


  • 片尾曲 ED:ReoNa-SWEET HU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u6v4RNW08


《Happy Sugar Life》製作團隊

 

導演

草川啟造


劇本統籌

待田堂子


聲優

花澤香菜

久野美咲

花守由美里

花江夏樹

洲崎綾

石川界人

開播日期:2018年07月13日

本季集數:12

《Happy Sugar Life》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懸疑驚悚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