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學校2021》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這就是青春的熱血與煩惱

 

韓劇《學校2021》於 2021 年 11 月開播,本劇為 KBS 推出的原創作品,由金敏泰洪恩美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MOUSE 窺探》金曜漢、《復仇筆記》趙怡賢、《警察課程》秋英宇、《明天不要來》黃寶凜星等,劇情以職業高中為背景,講述在所有學生都想考上大學的社會風氣裡,有一群不把升學作為目標的少男少女,忠於尋找自己夢想的熱血青春故事…。

《學校2021》預告片

 

《學校2021》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高中生-孔基俊(金曜漢 飾)因故放棄了從小擅長的跆拳道後,人生頓時失去了方向,與此同時,他得知家中的房子即將被拍賣,於是迫切地想找一份打工來賺錢。基俊的青梅竹馬兼同學-陳智媛(趙怡賢 飾)不顧母親的反對,積極地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更在校園中發起了不當解僱抗議。


 

鏡頭的另一邊,一名外表凶狠的轉學生-鄭英周(秋英宇 飾)轉進了基俊與智媛的班級,然而當基俊見到英周時,因為某些原因而感到十分訝異…。另一方面,基俊來到智媛打工的漢堡店上班,兩人的關係自小就流出許多傳聞,而這一次因為獨處的時間變長了,不免讓智媛回想起兩人童年時的情景。

 

 

下集待續…

 

《學校2021》演員角色

金曜漢 ➡ 孔基俊

本劇男主角,因為某些原因而放棄了從小學習的跆拳道,並在得知家中的房子即將被拍賣後,積極地想找份賺錢的工作,因而到智媛工作的漢堡店打工。

💡 查看更多「金曜漢」演出作品



趙怡賢 ➡ 陳智媛

本劇女主角,基俊的青梅竹馬兼同學,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智媛看事情的角度相當成熟,不顧母親的反對積極地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時常有不按牌理出牌的行動。

💡 查看更多「趙怡賢」演出作品


秋英宇 ➡ 鄭英周

神秘的轉學生,長相凶狠因此傳出多種負面謠言,與基俊似乎是舊識,且有過一段不愉快的回憶。

💡 查看更多「秋英宇」演出作品


《學校2021》OST

 

《學校2021》製作團隊

 

導演

金敏泰

洪恩美


編劇

董熙善

趙雅羅


演員

金曜漢

趙怡賢

秋英宇

黃寶凜星

全錫浩

金江珉

徐熙善

金奎善

朴仁煥

開播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本季集數:16

《學校2021》線上看平台

? 更多校園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