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汗水和皂香》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透過氣味與妳連結

 

日劇《汗水和皂香》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山田金鐵的同名漫畫,由澀江修平熊谷祐紀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命運疾走中》佐藤寬太、《深夜的Hello》大原優乃、《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工藤遙、《桌球王子》杢代和人等,劇情描述天生容易出汗的女子「八重島麻子」,邂逅了天生擁有靈敏嗅覺的男子「名取香太郎」,這段命定般的緣份不僅讓香太郎以麻子的氣味作為公司新產品的開發靈感,更透過味道的連結使兩人展開一場不可思議的「嗅覺系」戀愛!

《汗水和皂香》預告片

 

《汗水和皂香》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在化妝品及沐浴用品製造商【Lilia Drop】擔任產品開發計劃員的「名取香太郎」,是擁有絕妙嗅覺的「氣味控」,某天,他在公司的走廊上聞到了一種讓他十分在意的氣味… 尋著氣味的盡頭,他遇見了在會計部工作的「八重島麻子」,麻子是個非常容易出汗的 OL,因為這個原因,使得麻子小時候還被同儕取上「出汗子」的綽號,時至今日,麻子仍擺脫不了這個困擾,因此在廁所裡偷偷使用除臭劑已經成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殊不知,香太郎反倒對麻子這種天然的氣味並不排斥,甚至將這股融合汗水、除臭劑、香皂的氣味昇華成了新產品的開發靈感,於是為了繼續取材,香太郎向麻子提出了「每天讓他聞一次」的請求…。自從被取上難聽的綽號後就失去自信的麻子,在得知自己幫得上香太郎的忙時心裡雖然驚訝,但更多的是感到欣慰,於是從這天起麻子的臉上也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不過隨著產品的開發逐漸完成,也意味著麻子和香太郎的這段關係即將結束,對此感到有些失落的麻子該如何挽留這段得來不意的緣份呢?就在她煩惱的同時,一個意想不到的發展讓兩人的距離變得更加靠近…。

 

? 第二集 Ep2


 

(下集待續…)

 

《汗水和皂香》演員角色

八重島麻子(大原優乃 飾)

化妝品及沐浴用品製造商【Lilia Drop】的會計部職員,天生就非常容易出汗,因此在小時候曾被同儕取上「出汗子」的綽號,從此就對自己失去自信。直到認識了產品開發部的名取香太郎,麻子才漸漸感受到被人需要的感覺。

💡 查看更多「大原優乃」演出作品



名取香太郎(佐藤寬太 飾)

化妝品及沐浴用品製造商【Lilia Drop】的產品開發部計劃員,是個對氣味非常敏感的「氣味控」、擁有超出常人靈敏的嗅覺。在第一次聞到麻子的氣味後,就愛上了她身上的味道,進而以她作為新產品的靈感,兩人也因此發展出不可思議的戀情。

💡 查看更多「佐藤寬太」演出作品


《汗水和皂香》主題曲

  • 片頭曲 OP:チョーキューメイ-「3月の花嫁」


  • 片尾曲 ED:天月-あまつき--「キミトユレル」

《汗水和皂香》製作團隊

 

導演

澀江修平

熊谷祐紀


編劇

MORAL

井上TETE

池龜三太


演員

佐藤寬太

大原優乃

工藤遙

杢代和人

大平修藏

中田絢千

森優作

池內萬作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03日

本季集數:

《汗水和皂香》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喜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