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清新可愛的小戀曲

 

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於 2017 年 11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趙乾乾的同名小說,由《仙劍》楊龍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夏至未至》胡一天、《顫抖吧,阿部!》沈月、《悍城》高至霆、《那片星空那片海》王梓薇等,劇情描述單純、糊塗的女孩「陳小希」,除了擅長畫畫,16 歲的人生還充斥著鄰家男孩「江辰」的身影,小希一路追隨著江辰的腳步走過青澀的學生時期,面對小希的強烈倒追,江辰也逐漸被她的純真和熱情給融化… 只可惜又在各自踏上職業道路後,因誤會和忙碌而錯失了對方,幾年後兩人再度重逢,心裡仍惦記著那段屬於他們單純且美好的小時光…。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預告片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個性單純、糊塗的女孩「陳小希」,除了擅長畫畫,16 歲的人生還充斥著鄰家男孩「江辰」的身影。直到升上高中,小希仍追隨著江辰的腳步考進了【晨曦中學】並分配至同個班級,雖然小希總是對江辰主動出擊,但江辰總是以雲淡風輕的態度回應小希的心意,話雖如此,江辰也並未對她產生反感。一天,小希希望能突破現狀,開始策劃對江辰施展一系列的「愛情魔法」,從展現自己的外貌與文化素養,到貼心地送早餐、一起上下學,只可惜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魔法換來的結果是一次次的碰壁、挫敗,對此不輕易氣餒的小希便開始轉向寫「情書」來表明自己對江辰的愛意…。


 

為了寫好一封情書,小希搭上了同學「陸楊」來為自己的感情應援,但陸楊的中看不中用,使小希寫出來的內容讓局外人都看得哭笑不得。隔天,小希總算從萬中挑選了一封最滿意的情書遞給江辰,但因為一個疏忽讓她拿錯了信封。在那之後,陸楊也打算交情書給其他班級的「秦瓊」,殊不知卻被秦瓊班上頑皮的男學生大聲地朗誦出來… 見陸楊的處境難堪,班上的「林靜曉」、「吳柏松」、江辰也出面制止風波,殊不知此事在校傳開,使得小希、陸楊、靜曉、柏松、江辰一起被罰寫檢討書,在這段過程裡,陸楊漸漸喜歡上為自己出頭的靜曉,而幾個人也結下了難能可貴的友誼…。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演員角色

江辰(胡一天 飾)

本劇男主角,全校第一名的學霸,從校園時期就與陳小希是一對歡喜冤家。在小希對自己的追求中,江辰不斷拒絕,直到吳柏松出現,他才漸漸明白自己對小希的心意…。

💡 查看更多「胡一天」演出作品



陳小希(沈月 飾)

本劇女主角,性格樂觀又古靈精怪,雖然成績落後,但在畫畫方面有一定的天賦。在學校期間,一直喜歡著江辰,並用千奇百怪的方式向他表白,雖然一直被拒絕,但始終沒有放棄,一直陪伴在江辰身邊。

💡 查看更多「沈月」演出作品


吳柏松(高至霆 飾)

江辰、小希的同學兼好友,性格開朗的陽光少年,是一個游泳運動員。外表玩世不恭,實際上很專一,為了夢想不斷超越自己。在學校期間,一直喜歡陳小希,卻礙於江辰的關係,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 查看更多「高至霆」演出作品


林靜曉(王梓薇 飾)

江辰、小希的同學兼好友,可愛甜美,學習成績優秀,經常為陳小希追江辰出謀劃策。

💡 查看更多「王梓薇」演出作品



陸楊(孫寧 飾)

江辰、小希的同學兼好友,喜歡林靜曉,但卻對自己沒有信心,害怕被拒絕,只能將對她的感情放在心底,一直默默守護她。

💡 查看更多「孫寧」演出作品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主題曲

  • 片頭曲 OP:王俊琪-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


  • 片尾曲 ED:胡一天-是夢吧


  • 插曲 OST:馮佳琪-小美好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製作團隊

 

導演

楊龍


編劇

趙乾乾

吳桐

段余樂

魚枯

周楚岑

王妍


演員

胡一天

沈月

王梓薇

高至霆

孫寧

呂豔

開播日期:2017年11月09日

本季集數:23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中國校園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