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靈媒偵探城塚翡翠》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角色:一旦暴雷就失去精髓

 

日劇《靈媒偵探城塚翡翠》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偵探懸疑劇,改編自相澤沙呼的同名小說,由《派出所女警執勤中》菅原伸太郎、《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南雲聖一共同執導,《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佐藤友治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心動迎戰Song!》清原果耶、《魯邦的女兒》瀨戶康史、《她很漂亮》小芝風花、《最愛》及川光博等,劇情描述一起連續殺人案的案情進入膠著,推理小說家「香月史郎」在好友的關係下偶然認識了能夠操控靈力的靈媒「城塚翡翠」,在見證過翡翠的能力之後,香月設法與其合作,協力偵破震驚社會的案件。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靈媒偵探城塚翡翠》預告片


《靈媒偵探城塚翡翠》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一起震驚社會的連續殺人案,至今已有多達 7 位的女性遇害,而這些被害者的共通點皆為 20 歲出頭的長髮女性,尚未落網的殺人犯被媒體稱為「隱形的惡魔」,擁有一頭長髮的靈媒-城塚翡翠(清原果耶 飾)感覺到自己將會面臨「無法避免的死亡」,於是找上推理作家-香月史郎(瀨戶康史 飾)商量…。時間回到 3 個月前,香月的好友-倉持結花(田邊桃子 飾)自從在一次占卜後就做著奇怪的夢,為了釐清自己的狀況,結花在香月的陪伴下來到翡翠的工作室尋求協助,在翡翠利用靈力觀察後發現結花可能是受到「泣婦」的影響而睡不好,但更令翡翠難以啟齒的是… 這樣的影響恐會帶來難以挽回的災難,在將結花的狀況私底下告訴香月以後,翡翠決定找一天登門拜訪結花的家,然而就在約定日期當天,兩人卻遲遲未等到結花的現身…。

 

 

? 第二集 Ep2


香月邀請翡翠前往推理作家-黑越篤(阪田雅信 飾)的別墅「水鏡莊」調查超自然現象,水鏡莊是明治時期由英國人建造的建築,根據傳聞,歷代的屋主都在這棟建築裡遭遇不幸,而一切的矛頭都指向鏡中倒映出的外國女人… 在得知屋主將會在調查前於別墅舉辦烤肉派對後,翡翠為了想體驗從未有過的社交活動,而答應了香月的邀請。在派對上,出席本次活動的還有黑越的徒弟-別所幸介(入江甚儀 飾)、學生-新谷由紀乃(筧美和子 飾),以及出版社編輯-有本道之(谷田部俊 飾),由於年齡相近,翡翠和新谷小姐很快便成為了朋友,翡翠也樂在初次「交換聯繫方式」的體驗之中。然而,就在隔天早上… 黑越竟陳屍在自己的書房裡,面對情況的劇變,翡翠似乎通過靈力得知了兇手的真實身份…。

 

 

? 第三集 Ep3


翡翠和千和崎一起來參加香月的簽書會,在簽書會上,他們遇見了一位向香月委託調查「校內連續殺人事件」的女學生-藤間菜月(當真あみ 飾),根據菜月的說法,在校內與攝影部有關聯的兩名學生目前已慘遭毒手… 在那之後,翡翠、香月和搜查一課的刑警-蛯名海斗(須賀健太 飾)前往巡視犯罪現場。在翡翠使用「降靈」的能力後,得知該事件的真兇很有可能是校內的「三年級生」,再加上圖書委員-藁科琴音(長澤樹 飾)提供的證詞,翡翠和香月將嫌疑人鎖定在攝影部的部長-蓮見綾子(井頭愛海 飾)身上… 於此同時,校內的殺人事件又再度發生,以致警部-鐘場正和(及川光博 飾)和搭檔-雨野天子(田中道子 飾)也被捲入了棘手的狀況之中…。

 

 

? 第四集 Ep4


「隱形的惡魔」事件接連在社會上發生,翡翠也感應到有一股「無法阻擋的殺意」正朝著她步步逼近… 千和崎察覺到翡翠的異樣,私下請求香月協助翡翠逃離兇手的魔掌,幾天後… 遭隱形的惡魔痛下毒手的第九具屍體被發現了,在從鐘場警部那裡得知相關訊息後,香月設法讓翡翠遠離相關案件,因為香月推測,隱形的惡魔之所以會找上翡翠,恐怕是畏懼她的「靈力」而想將她除掉…。於此同時,與蛯名刑警一同前往案發地點進行調查的天子,意外在現場發現了一個「關鍵物品」,而這個物品也將嫌疑人的矛頭指向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究竟「隱形的惡魔」的真面目是!?在這錯綜複雜的刑事案件中,翡翠抱著必死的決心與香月一步一步接近真相…。

 

 

? 第五集 Ep5(結局)


透過翡翠的靈力,香月得知「隱形的惡魔」的真實身份很有可能就是鐘場警部後,開始對鐘場警部進行一連串的「抓捕」計畫… 然而當計畫一切看似順利,但狡猾的「隱形的惡魔」卻依舊步步逼近翡翠的身邊… 曾預言「無法阻擋死亡」的翡翠,究竟在香月的幫助下能否改寫命運?當幾名關鍵角色逐一登場… 千和崎、鐘場、天子、蛯名,究竟誰才是連續殺人案的真凶,向翡翠帶來威脅的又是誰呢?一場顛覆電視劇常理的「驚人結局」,將一口氣把過去埋下的伏筆一次收線,為維護其他觀眾的觀劇體驗,還請看完大結局的讀者不要暴雷!


《靈媒偵探城塚翡翠》演員角色

城塚翡翠(清原果耶 飾)

城塚翡翠(清原果耶 飾)

本劇女主角,擁有靈力、能與亡者溝通的靈媒,由於家世讓她不愁吃穿,所以不會向任何人收取諮詢費。

💡 查看更多「清原果耶」演出作品


香月史郎(瀨戶康史 飾)

香月史郎(瀨戶康史 飾)

推理小說家,試圖與翡翠合作偵破社會上令人震驚的連續殺人案。

💡 查看更多「瀨戶康史」演出作品


千和崎真(小芝風花 飾)

千和崎真(小芝風花 飾)

翡翠的助手。

💡 查看更多「小芝風花」演出作品


鐘場正和(及川光博 飾)

鐘場正和(及川光博 飾)

香月十分信賴的刑警,兩人屬於合作關係。

💡 查看更多「及川光博」演出作品


雨野天子(田中道子 飾)

雨野天子(田中道子 飾)

鐘場的部下。

💡 查看更多「田中道子」演出作品


倉持結花(田邊桃子 飾)

倉持結花(田邊桃子 飾)

香月的學妹,自從和好友去占卜後就開始做奇怪的夢。

💡 查看更多「田邊桃子」演出作品


小林舞衣(福地桃子 飾)

小林舞衣(福地桃子 飾)

結花的好友,同為香月的學妹。

💡 查看更多「福地桃子」演出作品



《靈媒偵探城塚翡翠》主題曲

  • 福山雅治「妖」


《靈媒偵探城塚翡翠》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