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秋季)

 

日劇《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由渡邊良雄葛西勇也石川慎一郎鈴木航共同執導,《白衣戰士》中條彩未主演,故事描述閻魔之女「沙羅」,在天堂和地獄的Y字路上,遇見了一個接著一個「死因成謎」的冤魂,她將透過「解謎」的遊戲方式,賦予他們每個人重生的機會…。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詳細劇情

 

對社會毫無貢獻的上班族-濱本尚太(小關裕太 飾),某日在工作意外中不幸死去,來到死後世界的他,在這裡遇見了閻魔之女-沙羅(中條彩未 飾),在他們的對話中,濱本意外得知自己的死並非偶然,而是有人刻意安排好的,為了獲得重生的機會,濱本將接受沙羅提出的挑戰,透過零碎的記憶線索拼湊出「殺害自己的兇手」,但在推理的過程中,濱本卻意外領會到他生前從未思考過的事情,隨著真相浮出水面,這一次的他會把握人生,成為更好的自己嗎?

 

《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相關文章

✍️ 【日劇劃重點】《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4大看點推薦!有些事,死比生看得更清楚

 

《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角色介紹

中條彩未 ➡ 閻魔沙羅

閻魔之女,偶爾代班掌管亡靈的去向,雖然是名鬼神但擁有人類的情感,常給予想要重生的人特別的機會,而她其實也在私底下掌控著他們的命運。

💡 查看更多「中條彩未」演出作品


 

小關裕太 ➡ 濱本尚太

第一集的故事主角,因為工作意外而導致身亡,卻在沙羅的提示下得知自己的死並非偶然,為了向心愛的對象告白,他將開始推敲殺害自己的真兇…。

💡 查看更多「小關裕太」演出作品


 

《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延伸推薦

? 更多推理解謎:《危險維納斯

? 更多職場文化:《不知道也無妨

? 更多詭譎黑暗:《暗殺教師方程式

? 更多奇幻故事:《無法超度她的理由

? 更多中條彩未:《偽戀

 

《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渡邊良雄

葛西勇也

石川慎一郎

鈴木航


編劇(腳本)

《Innocence 冤罪律師》古家和尚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白衣戰士》中條彩未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小關裕太

《遇見猴子》賀喜遙香

《咒怨之始》黑島結菜

《所以我推她》中山義紘

《這份戀情有罪嗎》村上淳

《半邊藍天》古畑星夏

 

開播時間:2020年10月31日

總共集數:8集完結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10月-12月秋季日劇推薦!在今年的最後,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