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溫室裡的一朵蒲公英

 

日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於 2017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家庭成長作品,由南雲聖一日暮謙伊藤彰記明石廣人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當家姐姐》高畑充希、《帝一之國》竹內涼真、《求職家族》黑木瞳、《潛入海中》時任三郎等,劇情描述在父母的溺愛中成長的「根本加穗子」,因為在溫室裡長大而漸漸失去自理人生的能力,也因此導致她在大學畢業前夕仍遲遲找不到工作,直到某天,加穗子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家庭背景與自己截然不同的青年「麥野初」,人生才有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發展與體驗…。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預告片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在保險公司上班的「根本正高」目前最擔心的事,就是他的女兒「根本加穗子」在大學畢業前夕仍遲遲找不到工作… 加穗子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她的母親「根本泉」對她過度溺愛,但自己卻從來都沒察覺。儘管加穗子已經要出社會了,泉仍每天為她做精緻的便當、與她一起看小時候的成長錄影帶,甚至是幫她決定每天要穿的衣服。一天,加穗子在學校裡認識了夢想成為畫家的青年「麥野初」,麥野是個腳踏實地的人,出生在與加穗子截然不同的家庭,也看不慣加穗子根本是生活在溫室裡的一朵花,在加穗子生日這天,麥野提供了一份打工給加穗子嘗試,殊不知在工作的過程裡,麥野漸漸對加穗子的印象改觀,同時,加穗子也在人生中獲得了不一樣的突破。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演員角色

根本加穗子(高畑充希 飾)

本劇女主角,在父母溺愛中長大的女孩,但也因為家庭的過度保護,使得她完全沒有自理人生的能力,直到大學畢業前夕認識了腳踏實地的青年麥野初,人生才因為他而獲得前所未有的成長與改變…。

💡 查看更多「高畑充希」演出作品



根本泉(黑木瞳 飾)

加穗子的母親,在經過一番努力才好不容易生下了加穗子,因此對她有著很深的羈絆,不希望她受到任何挫折。

💡 查看更多「黑木瞳」演出作品


根本正高(時任三郎 飾)

加穗子的父親,保險公司上班的上班族,擔心女兒無法自理未來,但總是無法正面與她好好溝通。

💡 查看更多「時任三郎」演出作品


麥野初(竹內涼真 飾)

加穗子的同校學生,做事腳踏實地、身兼多份打工,有著想成為畫家的夢想,出生在與加穗子截然不同的家庭,因此一開始很看不慣住在溫室裡的加穗子。

💡 查看更多「竹內涼真」演出作品



富田糸(久保田紗友 飾)

加穗子的表妹,有著演奏大提琴的天賦。

💡 查看更多「久保田紗友」演出作品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主題曲

  • 星野源-Family Song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製作團隊

 

導演

南雲聖一

日暮謙

伊藤彰記

明石廣人


編劇

遊川和彥


演員

高畑充希

竹內涼真

黑木瞳

時任三郎

久保田紗友

三田佳子

西岡德馬

佐藤二朗

開播日期:2017年07月12日

本季集數:10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家庭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