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復仇的未亡人》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誓死也要完成的復仇大計

 

日劇《復仇的未亡人》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犯罪復仇作品,改編自黑澤R的漫畫『復讐的未亡人』,由井樫彩水田成英長尾樂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金魚妻》松本若菜、《喂帥哥》桐山漣、《鴉色刑事組》淵上泰史、《家栽之人》足立梨花等,劇情描述在丈夫因職場霸凌而自殺後,「鈴木美月」化名為「鈴木密」潛入了丈夫生前所待的 IT 企業,並以殘酷的手段立誓向害死自己丈夫的人一一報仇…。

《復仇的未亡人》預告片

 

《復仇的未亡人》演員角色

鈴木密(松本若菜 飾)

本劇女主角,本名為美月,本來與丈夫優吾過著幸福的生活,直到某天優吾因遭到職場霸凌而自殺,為了替丈夫報仇,美月化名為密潛入了丈夫原本的公司,並與優吾的弟弟陽史聯手展開她的復仇大計…。

💡 查看更多「松本若菜」演出作品



齋藤真言(桐山漣 飾)

優吾的職場後輩,對優吾忠心耿耿,揚言只要有自己存在的一天,就要徹底改變公司裡的職場風氣。

💡 查看更多「桐山漣」演出作品


鈴木優吾(平岡祐太 飾)

美月的丈夫,因遭到職場霸凌而跳樓自殺。

💡 查看更多「平岡祐太」演出作品


鈴木陽史(淵上泰史 飾)

優吾的弟弟,是一名偵探,協助美月完成復仇。

💡 查看更多「淵上泰史」演出作品



《復仇的未亡人》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女主角「鈴木密」是職場上非常受歡迎的派遣員工,不僅工作能力強,就連長相也特別出眾。平凡的上班族「齋藤真言」一直不滿公司裡的風氣,因為他們的上司總是口出惡言,以職權騷擾的方式對待員工,也因此害得齋藤十分崇拜的前輩「鈴木優吾」跳樓自殺…。原本以為優吾的死能讓公司換來平靜,殊不知上司反而不改惡行,更將優吾的死視為麻煩,面對這樣的現實,齋藤揚言只要有自己存在的一天,就勢必要改變職場風氣。與此同時,密其實也有著自己的秘密,原來… 她就是死者優吾的妻子,之所以進入這家公司就是為了向害死丈夫的人復仇…。


《復仇的未亡人》主題曲

  • ゲスの極み乙女。「青い裸」

《復仇的未亡人》製作團隊

 

導演

井樫彩

水田成英

長尾樂


編劇

的場友見

阿久津朋子


演員

松本若菜

桐山漣

淵上泰史

足立梨花

森永悠希

小西櫻子

前川泰之

平岡祐太

開播日期:2022年03月09日

本季集數:

《復仇的未亡人》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犯罪影集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