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天王助理》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明明討厭卻又無法抽離

 

陸劇《天王助理》於 2022 年 2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準擬佳期的同名小說,由《不如我們從頭來過》李文昊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騰空之約》孫澤源、《追球》盧洋洋、《理智派生活》陳鵬萬里、《良辰美景好時光》王路晴等,劇情描述做事伶俐高材生「尉遲杳杳」,誤打誤撞成為了流量巨星「由曦」的私人家教,但原本說好只是要教書,誰料得到杳杳卻變成被由曦呼來喚去的貼身助理,在這又哭又笑的相處時光中,這對互看不順眼的歡喜冤家,最終也慢慢成為了彼此不可或缺的存在…。

《天王助理》預告片

 

《天王助理》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江州大學歷史系高材生「尉遲杳杳」是個做事伶俐、頭腦聰明的女孩,一天,她在書店準備買下《公羊傳》時,邂逅了萬眾矚目的流量巨星「由曦」,殊不知由曦不但搶了她的書,就連兩人的背包也意外對調了過來,導致雙方在各自的工作上都面臨了窘境。為了爭取知名導演「魏然」執導的歷史新戲,由曦的經紀人「朱大壯」聘請了一位女家教來為由曦惡補文學及歷史知識,殊不知這名家教就是杳杳,兩人見到面後都瞪大了雙眼感到不敢置信,而杳杳也打算拒絕這次的工作機會。


 

但正當她要離開時,由曦從她的手機接到了死對頭「宋且歌」的來電,並隱約得知對方也有聘請杳杳的打算,於是由曦轉了念頭,決定不擇手段以「威脅」的方式留下杳杳來協助自己拿到角色。隔天,杳杳來到由曦的家準備為他上課,但由曦列了一堆的規則讓杳杳感到無奈。時間一拖到了中午,由曦有一場拍攝工作必須前往,並要杳杳以助理的身份陪同學習,費盡千辛萬苦兩人總算抵達片場,卻沒想到當天拍片時卻發生了一起意外事故… 由曦因此被送進了醫院。

 

 

杳杳見這次的事故有些可疑,並持續以助理的身份陪在由曦身邊,可某天由曦任性地要出去逛街,於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杳杳只好與他同行,殊不知,因為這個緣由讓杳杳在街上撞見了自己的男友「殷舊」出軌的場景,見杳杳的立場有些低落和為難,由曦出了面聲稱自己早和杳杳開始約會,在由曦的幫助下,杳杳在這場失敗的戀情中逐漸站得住腳,卻也因此讓兩人的關係更陷入微妙…。


 

? 第二集 Ep1


 

(下集待續…)

 

《天王助理》演員角色

尉遲杳杳(盧洋洋 飾)

本劇女主角,做事伶俐、頭腦機靈,江州大學歷史系高材生,受邀擔任流量巨星由曦的家教,但發展到了後頭卻成為了對方的貼身助理…。

💡 查看更多「盧洋洋」演出作品



由曦(孫澤源 飾)

本劇男主角,時下當紅的流量巨星,與杳杳相反,欠缺文學及歷史素養,為了爭取大導演的新戲,而不得不向杳杳學習歷史知識,但由於他的任性導致最後杳杳成為了他的助理…。

💡 查看更多「孫澤源」演出作品


《天王助理》主題曲

  • 片頭曲:小峰峰-BIU BIU


  • 片尾曲 ED:孫澤源-我的女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a5TWsr944


  • 插曲 OST:徐鶴尼-如果天還沒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7OfKwQdtE


  • 插曲 OST:韓丹-親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nnhzajKI0


《天王助理》製作團隊

 

導演

李文昊


編劇

包正奇

范譯元


演員

孫澤源

盧洋洋

陳鵬萬里

王路晴

徐鶴尼

韓丹

孔小銘

謝興陽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14日

本季集數:24

《天王助理》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中國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