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教主的女兒》介紹: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劇《教主的女兒》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懸疑作品,由《X光室的奇蹟》金井紘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追八卦小姐》茅島水樹、《神的偏心》藤原大祐、《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豐嶋花、《村井之戀》莉子等,劇情描述神秘的轉學生「桐谷沙羅」突然來到了「湯田一真」的班級,沙羅的出現,不僅一下子就為一真的雙胞胎妹妹解決了霸凌事件,更讓周遭的同學們都變得神經兮兮,究竟在沙羅的笑容背後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是個追劇咖,那麼歡迎你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日影、日劇圖文與抽獎活動唷!另外,提醒你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 <– 點這追蹤

《教主的女兒》預告片


《教主的女兒》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男主角-湯田一真(藤原大祐 飾)的雙胞胎妹妹-湯田一花(豐嶋花 飾),在學校遭受風雲人物-黑澤美優(小栗有以 飾)的霸凌… 雖然一真將一切過程都看在眼裡,但懦弱的他卻對此無能為力,一天,一真的班上來了一位神秘的轉學生-桐谷沙羅(茅島水樹 飾),在得知一花被人欺負後,沙羅竟私底下協助她解決了整起事件… 究竟沙羅用了什麼手段平復了霸凌?導致美優最後只能選擇轉學、離開熟悉的校園呢?除此之外,沙羅的笑容背後似乎還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教主的女兒》演員角色

桐谷沙羅(茅島水樹 飾)

桐谷沙羅(茅島水樹 飾)

本劇女主角,突然轉學到一真班上的神秘轉學生。

💡 查看更多「茅島水樹」演出作品



湯田一真(藤原大祐 飾)

湯田一真(藤原大祐 飾)

沙羅的同學,個性溫和但懦弱的少年,不自覺被沙羅的神秘氣息所吸引。

💡 查看更多「藤原大祐」演出作品


湯田一花(豐嶋花 飾)

湯田一花(豐嶋花 飾)

一真的雙胞胎妹妹,因為被美優抓住了某個把柄而持續被對方霸凌,甚至有了想自殺的念頭。

💡 查看更多「豐嶋花」演出作品


黑澤美優(小栗有以 飾)

黑澤美優(小栗有以 飾)

學校中的風雲人物,因家庭貧困而霸凌一花、以威脅的方式奪取錢財。

💡 查看更多「小栗有以」演出作品



《教主的女兒》金句台詞

 

  • 她曾經說過… 無論是什麼謊言,只要有人相信就會變成真實,並且,真相會慢慢消失在黑暗之中。 — 湯田一真(EP1)

 

《教主的女兒》主題曲

  • Dios「断面」


《教主的女兒》線上看

? 查看其它日本懸疑劇

? 2022 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