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相愛相殺》分集劇情、角色介紹:傳奇黑手黨 vs. 賞金獵人

 

動畫《相愛相殺》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作為動畫公司【Platinum Vision】製作的犯罪愛情作品,改編自 Fe 的同名漫畫,由《怪病醫拉姆尼》大庭秀昭執導,主要聲優包括《藍色時期》大西沙織、《鬼滅之刃》下野紘、《王者天下》堀內賢雄、《我的英雄學院》天崎滉平等,劇情描述傳奇黑手黨「宋涼河」與賞金獵人「夏特·丹克沃斯」在一場任務中相識,令人意外的是,當宋涼河將夏特逼得走投無路時… 宋涼河不但沒有取她的性命,更是問起了對方的名字,究竟宋涼河是單純搭訕,還是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相愛相殺》預告片

 

 

《相愛相殺》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賞金獵人「夏特·丹克沃斯」在一場任務中對上了傳奇黑手黨「宋涼河」,在一個不注意的情況下,夏特被他逼上了絕境,不過宋涼河並未當場處決她的性命,反倒以搭訕的語氣問起了她的名字…。幾天後,夏特所屬的【利茲蘭支援商會】接到了一件新的委託,任務內容就是盡快處決冷酷的殺手宋涼河,另一方面,自從上次見面後就開始撥電話給夏特的宋涼河,也向她提出了另一場交易:「只要和我在聖誕節來場約會,我就解放手上的人質」,究竟宋涼河的目的為何?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夏特將獨自前往赴約…。


 

? 第二集 Ep2


 

(下集待續…)

 

《相愛相殺》角色介紹

夏特·丹克沃斯(大西沙織 配音)

本作女主角,隸屬【利茲蘭支援商會】的新手賞金獵人,雖然是個菜鳥但成績與表現輝煌,在一次單獨前往的任務中與宋涼河對上,就此結下難以斬斷的孽緣。

💡 查看更多「大西沙織」配音作品



宋涼河(下野紘 配音)

本作男主角,作案冷酷無情的傳奇黑手黨,曾一人消滅某組織的所有高層,是各大正反派組織都視為棘手的麻煩人物,在一次行動中對上了夏特,也因此對她起了興趣…。

💡 查看更多「下野紘」配音作品


《相愛相殺》主題曲

  • 片頭曲 OP:增田俊樹-Midnight Danc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1uzl_BsBA


  • 小林愛香-マコトピリオド


《相愛相殺》製作團隊

 

導演

大庭秀昭


系列構成

久尾步


聲優

大西沙織

下野紘

堀內賢雄

天崎滉平

前野智昭

大塚芳忠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12日

本季集數:

《相愛相殺》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動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