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Futsal Boys》分集劇情、角色介紹:五人制足球的新氣象

 

日本電視動畫《Futsal Boys》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作為《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ひいろゆきな執導的原創作品,由動畫公司【diomedéa】出品,劇情描述被國家隊選手打動的「大和晴」,在進入恒陽學園高校以後,加入了校內的五人制足球社團,並在此與新朋友們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足球挑戰…。本作除了動畫以外,同時也推出了手機遊戲。

《Futsal Boys》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pHwWRJB1k

 

《Futsal Boys》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自「五人制足球」成為世界性熱潮已有十年之久,被日本國家隊選手-天王寺刻成(川島慶嗣 配音)的球姿給吸引的高中生-大和晴(高良崚太 配音),立志成為像天王寺一樣偉大的選手,因而加入了恒陽學園高校的五人制足球社團,開始與新朋友們展開新的挑戰…。


 

下集待續…

 

《Futsal Boys》角色介紹

大和晴(高良崚太 配音)

恒陽學園高校 1 年級生,性格直爽開朗,從小在美國成長,嚮往著日本「五人制足球」國家隊選手天王寺,進而開始參與學校的社團活動。

💡 查看更多「高良崚太」配音作品



榊星一郎(石森周斗 配音)

恒陽學園高校 1 年級生,與大和為同班同學,從初中開始就很有天賦,更以「全能」著稱,但他對自己與他人都很嚴格,總是冷靜且沉默寡言。

💡 查看更多「石森周斗」配音作品


月丘柊依(吉原康平 配音)

恒陽學園「五人制足球」社團的隊長,曾在西班牙留學一年,是前國家隊的成員。

💡 查看更多「吉原康平」配音作品


《Futsal Boys》劇中歌曲

  • 主題曲 OP:佐久間貴生-BRAVE MAKER


  • 片尾曲 ED:STEREO DIVE FOUNDATION-Pianissimo

《Futsal Boys》製作團隊

 

導演

ひいろゆきな


系列構成

米村正二


聲優

高良崚太

石森周斗

吉原康平

山口諒太郎

古田一紀

坂井易直

山下誠一郎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09日

本季集數:

《Futsal Boys》線上看平台

? 更多熱血體育動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