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逃亡醫F-醫者之心與復仇之意-》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逃亡醫F-醫者之心與復仇之意-》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懸疑醫療作品,改編自伊月慶悟的同名漫畫,由佐藤東彌大谷太郎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成田凌、《密告之歌》松岡昌宏、《舞伎家的料理人》森七菜等,劇情描述擁有頂尖級醫療技術的「藤木圭介」,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他,某天卻被冠上了莫須有的殺人罪,為了揭開事件背後的真相,他捨棄地位和名譽展開了驚險又充滿人性的逃亡之旅…。

《逃亡醫F》預告片

 

《逃亡醫F》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帝都醫大的腦外科醫師「藤木圭介」擁有頂尖級的醫療技術,前途本應一片明朗的他,某天卻突然冠上了殺害女友「八神妙子」的冤罪,因此從天才醫師一夕間成為被警察通緝的殺人犯…。兩個星期後,妙子的哥哥「八神拓郎」闖入警方調查總部,發現警方目前鎖定的嫌疑人為圭介,於是拓郎也深信圭介就是殺害自己妹妹的罪魁禍首,並打算對他進行報復。鏡頭的另一邊,持續逃亡中的圭介以假名『鳴海健介』找到了一份海上觀測船的兼職工作,他打算利用船隻藉機逃到某個地方見「某個必須該見的人」…。


 

與此同時,他在船上認識了觀測員前輩「澤井美香子」,在澤井熱心帶領圭介融入海上工作的過程中,澤井偶然發現他的手掌非常光滑,於是好奇起圭介原先是做什麼樣的工作…。鏡頭回到拓郎,由於逮捕圭介的行動遲遲沒有進度,於是他不擇手段抓住了負責調查此案的刑警「筋川二平」的弱點,並以此脅迫他加快結案的速度。另一方面,澤井在船上意外看到了通緝犯的海報,並注意到鳴海健介就是化名後的殺人犯藤木圭介…!

 

 

就在圭介的身份漸漸藏不住時,船上發生了一起重大事故,且澤井在事故中壓斷了左手… 眼看警方也將追到船的靠岸處,圭介的內心產生了無數焦慮與掙扎,究竟要趕緊逃跑,還是留下來拯救澤井?在經過一番思緒的拉扯後… 圭介決定在手術工具寥寥無幾的船隻上進行截肢與縫合手術。此外,相信著圭介清白的後輩「長谷川輝彥」、自稱為妙子好友的「烏丸京子」,以及生技創投企業的院士「佐佐木世志郎」,圍繞在圭介周遭的這群人都因妙子的死而開始蠢蠢欲動…。


 

下集待續…

 

《逃亡醫F》演員角色

藤木圭介(成田凌 飾)

帝都醫大的腦外科醫師,擁有非常豐富的醫學知識、以及天才般的醫療技術,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他,卻在某天被冠上「殺害女友」的冤罪而開始逃亡…。

💡 查看更多「成田凌」演出作品



澤井美香子(森七菜 飾)

在圭介隱藏身份到海上工作期間認識的海洋觀測士。因為受到已故父親的影響而想在船上工作,在遇到圭介後徹底改變了她的命運…。

💡 查看更多「森七菜」演出作品


八神拓郎(松岡昌宏 飾)

圭介女友「八神妙子」的哥哥,前自衛官。在妹妹遭人殺害後不擇手段想找出罪魁禍首。對圭介有著強烈的敵意…。

💡 查看更多「松岡昌宏」演出作品


《逃亡醫F》主題曲

  • 奥田民生-太陽が見ている

《逃亡醫F》製作團隊

 

導演

佐藤東彌

大谷太郎


編劇

福原充則


演員

成田凌

松岡昌宏

森七菜

安田顯

桐山照史

櫻庭奈奈美

堺小春

古屋呂敏

和田聰宏

酒向芳

前田敦子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15日

本季集數:

《逃亡醫F》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懸疑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