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金裝的維爾梅》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本動畫《金裝的維爾梅》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作為 Staple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奇幻喜劇物語,改編自天那光汰的同名漫畫,由《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直谷隆執導,《家有女友》高橋龍也編劇,主要聲優包括《狂熱深淵》廣瀨裕也、《新櫻花大戰》內田真禮、《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倉持若菜、《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岡野友佑等,劇情描述就讀【奧爾提基亞魔法學院】的「阿魯特」,雖然所有科目皆拿下滿分,但由於遲遲未與使魔簽訂契約而面臨了留級的危機… 就在他陷入苦惱之時,意外通過魔法書解開了惡魔「維爾梅」的封印,並在莫名的情況下與她結締了契約… 就此,阿魯特的人生也變成了轟轟烈烈的修羅場。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金裝的維爾梅》預告片


《金裝的維爾梅》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就讀【奧爾提基亞魔法學院】的阿魯特(廣瀨裕也 配音),因為無法與使魔簽訂契約而瀕臨留級的危機,陷入苦境的他,偶然在學校的藏書館內找到了一本特別的魔法書,在他遵循指示畫出魔法陣後,雖然成功召喚出了東西,殊不知卻是個被封印已久的惡魔-維爾梅(內田真禮 配音),在莫名的情況下,阿魯特就此與維爾梅簽訂契約。隔天,維爾梅伴隨著阿魯特來到學校,雖然阿魯特因此逃過留級的危機,卻也因為維爾梅與他的行為過度親暱而動怒了青梅竹馬-莉莉婭(倉持若菜 配音),最終,莉莉婭向阿魯特提出了一場使魔間的決鬥,輸家必須遵從贏家的一個決定…。

《金裝的維爾梅》角色介紹

阿魯特(廣瀨裕也 配音)

阿魯特(廣瀨裕也 配音)

本作男主角,【奧爾提基亞魔法學院】的學生,雖然其他科目都拿滿分,但唯有「召喚使魔」這關遲遲過不了… 就在面臨留學危機時,阿魯特意外與惡魔維爾梅簽訂了使魔契約,人生也就此變成轟轟烈烈的修羅場。

💡 查看更多「廣瀨裕也」配音作品


維爾梅(內田真禮 配音)

維爾梅(內田真禮 配音)

惡魔,被阿魯特解開封印後與其簽訂使魔契約,靠著與阿魯特接吻獲得魔力。

💡 查看更多「內田真禮」配音作品


莉莉婭(倉持若菜 配音)

莉莉婭(倉持若菜 配音)

阿魯特的青梅竹馬,暗戀著阿魯特,因此將總是黏在他身邊的維爾梅視為勁敵。

💡 查看更多「倉持若菜」配音作品



《金裝的維爾梅》金句台詞

 

《金裝的維爾梅》主題曲

  • 片頭曲:石原夏織「Abracada-Boo」


  • 片尾曲:Mili「Mortal With You」


《金裝的維爾梅》線上看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官網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